多特的世界冠军们大多乏善可陈 大十字可能回归

2017-03-24 12:18:48 体坛+ 微博
格罗斯克罗伊茨不到三年前还是世界冠军成员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有关德国前国脚格罗斯克罗伊茨的前途,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最近终于给出明确的回答。这位刚刚被斯图加特出除名的28岁世界杯冠军成员,将会跟随多特蒙德二队训练保持体能。瓦茨克透露:“他非常感谢我们给他这样的机会。”而对于将来大十字是否还会重新代表多特蒙德征战德甲,瓦茨克的回答是:“为什么不呢?虽然他并不在一线队未来计划里,但如果我们突然需要一个能够全力投入,得到球迷的认同而且百分百为俱乐部付出的人,那么凯文就是完全可以想象的人选。”

  瓦茨克表示如果球队有需要,大十字很可能回归

  但无论如何,格罗斯克罗伊茨过去两年职业生涯的发展令人痛心,他现在还有伤在身,暂时无法投入训练。而在如今多特蒙德阵容里,不算上非正式报名的格罗斯克罗伊茨,还有金特尔、杜尔姆、魏登费勒以及世界杯决赛合力完成进球的许尔勒和格策。可不约而同的是,他们现在的情况都不好。

  许尔勒或许还是这当中情况稍好的,去年夏天他以3000万欧元加盟多特蒙德,创造了俱乐部引援纪录。人们都期待许尔勒和图赫尔重逢可以碰撞出火花,更何况这里还有他的好朋友格策和罗伊斯。只可惜许尔勒至今的表现距离人们的期待还很远,很多比赛都不得不坐在替补席。

  至于许尔勒的好朋友格策,更是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新陈代谢出现问题只能让人为这位24岁的年轻人惋惜。在过去三个赛季,格策效力拜仁却迟迟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如今回到多特蒙德,格策能做的就是好好调养身体,等到今年夏天再战。

  合力打入世界杯决赛进球的二人,发展都不太如意

  剩余的几名球员包括格罗斯克罗伊茨,在世界杯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只是勒夫手下的替补角色。金特尔如今早已经淡出国家队,甚至在多特蒙德他都是中后卫位置的第三选择,图赫尔更青睐的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巴尔特拉。虽然金特尔还可以担任后腰,但是图赫尔在这一位置的选择更多。有消息说,金特尔已经在考虑转会,不少德甲球队还是对这位年轻人非常欣赏。

  本赛季表现不佳的金特尔可能会在夏天离队

  老门将魏登费勒早已经接受了替补角色,布尔基本赛季短暂受伤期间,魏登费勒的表现相比瑞士人还是有一些差距。不出意外的话,年事已高的魏登费勒就会在不久的未来选择在多特蒙德挂靴。相比之下,杜尔姆的情况最为乐观。杜尔姆之前遭遇了膝盖伤病的困扰,接受了一次手术,如今杜尔姆在图赫尔手下重新夺回了右路主力位置,状态也是在不断恢复。只要能够在多特蒙德保持出色的水平,重新回到国家队或许并非梦想。

  当然多特蒙德阵中还有不少国脚或者准国脚球员,罗伊斯只要身体状态没有问题,始终还是勒夫手下的重要一员。小将魏格尔也已经逐渐在德国队站稳脚跟,卡斯特罗或许也会在不久的将来重返勒夫账下,毕竟就像勒夫所说,和当年只是担任右后卫不同,如今司职中场的卡斯特罗已经表现出更大的价值。

  近来表现不错的卡斯特罗和杜尔姆有望重回国家队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金特尔杜尔姆图赫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