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波尔蒂告别赛世界波 德国胜英格兰

2017-03-23 06:19:43 体坛+ 微博
波尔蒂完美告别国家队

  [数说]

  [1]波多尔斯基进球是德国队是役首次射正。

  [8]英格兰对德国连续8场都有失球。

  [13]德国是非英伦球队中击败英格兰次数最多的(13胜;苏格兰对英格兰41胜、威尔士对英格兰14胜)。

  [49]波多尔斯基代表德国队130场49球,仅次于克洛泽(71球)和盖德-穆勒(68)。在欧洲球员中,国家队出场130+且进球40+的球员只有4人:C罗、克洛泽、罗比-基恩、波多尔斯基。

  [87]代表德国取胜场次最多的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87胜)都生于波兰,马特乌斯85胜位居第3。

  [115]波多尔斯基代表德国队出场次数(130)仅次于克洛泽(137)和马特乌斯(150),130场比赛共经历115名队友。

  [648]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负于法国后,德国队8胜1平,打进19球,0失球。被格列兹曼破门后,德国队连续648分钟不失球,创下本队纪录。对手44脚射门9次射正门框范围,均未能攻破德国队球门。

  [859]波多尔斯基上次国家队首发距今859天。

  [4474]波多尔斯基国家队最后1球与处子球隔了4474天。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国波多尔斯基克洛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