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梦想德实现”活动开展 聆听中国球迷声音

2017年03月13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甲再度开展球迷活动

  (2017年3月13日,上海)上周五,德国足球甲组联赛在其中文官网正式发布第三个年度大型线上活动——“梦想德实现”(www.bundesliga.cn/dream_campaign),鼓励球迷分享自己的德甲梦。本次活动将向广大中国球迷传播德甲“足球,本应如此”的理念,球迷可在该持续两个月的活动中,在德甲中文官方网站述说希望德甲联赛实现的小梦想,乃至金钱难以实现的梦想,德甲联赛将帮助数十位球迷成就他们的德甲梦。目前中国球迷对活动反应非常积极,从活动发布截止至发稿四天内,已有超过3万6千名球迷参与。

  为了更贴近中国球迷,德甲更首次与中国视频制作机构合作,创作“梦想德实现”视频以激发各位球迷的灵感。与此同时,中国线上八家德甲足球俱乐部都会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传递德甲联赛品牌价值,也将通过视频内容鼓励球迷分享自己的梦想。

  正如德甲联赛数字媒体总监Susanne Timosci提到:“‘梦想德实现’是德甲在中国数字营销战略的新动向。作为德甲的线上活动,我们永远把球迷放在首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迫切的想了解球迷关于德甲的梦想,去关注球迷的感受,以及德甲是怎样影响球迷的日常生活的。相信在我们各大俱乐部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梦想德实现’活动将会吸引更多的球迷。”

  早前,德甲联赛已凭借在中国出色的数字营销战略受到中国各大媒体关注。据体育营销机构邮人体育Mailman年最新发布的《2017 Red Card 欧洲足球俱乐部中国地区数字营销报告》数据显示,德甲联赛因广泛的网络传播,以及出色的互动内容战略,连续第二年蝉联“中国社交媒体最具影响力足球联赛”榜首。以2016年德甲发布的名为“德甲好声音”的线上活动为例,该活动吸引近1千6百万名粉丝,活动鼓励球迷为自己最喜爱的德甲球场氛围投票。最终,两名幸运球迷赢得了去德国现场观看多特与拜仁的德国超级杯之旅的奖励。

  在感受到球迷的积极反响,德甲联赛在今年再接再厉,用不断创新的活动与各位球迷继续交流,聆听他们对德甲联赛的看法。对此, Mailman 邮人体育CEO 兼创始人 Andrew Collins认为:“德甲联赛最新发布的活动巩固了德甲在中国社交网络第一的位置。德甲联赛不断地活跃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现在收获了巨大的回报。这将会是各大欧洲足球俱乐部和联赛中在中国发布的最大线上活动,我们期待能看到球迷们各种各样梦想。”

  关于德甲联赛: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简称德甲,是德国足球最高等级的赛事类别,由德国足球协会于1962年7月28日在多特蒙德确立,自1963-64赛季面世。每个赛季共计有18支参赛队伍,在德甲单个赛季结束时位居积分榜首位的球队即为德国足球冠军,并获颁冠军银盘。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德甲为全球平均上座率最高的足球联赛。

标签: 德甲球迷活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