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5-1还保持专注并不容易 防守一直有问题

2017年03月08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顺利晋级八强

  一场5-1的大胜,拜仁顺利进军欧冠八强。不过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坦言球队对比赛的控制还不够好,防守方面也存在问题。

  安帅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点球出现之前,我们的防守一直有问题。阿森纳确实如同我们预期的那样施加了压力,但我们也需要更好地控制比赛。当然,这也是有可能发生的,在握有5-1的总比分优势的情况下,很难集中注意力。我说过我们希望踢出自己的比赛,但当一方握有较大优势时,保持专注并不容易。”鲁梅尼格则表示阿森纳一度有机会2-0领先,拜仁直到莱万制造了那个点球才逐渐扭转了局面。

  胡梅尔斯也认为5-1的比分并不是对点球和红牌之前的比赛过程的合理反映,他表示球队在开场阶段出现了一些问题,有的错误是不该犯的,也没有率先取得进球。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当然,我们最终毫无疑问配得上晋级。”诺伊尔同样认为球队除了开场10分钟之外,上半场拜仁踢得比较不顺利。球队并不想先丢球,但最后打入5球做出了回应。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