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怀柔政策帮多特减压 巴萨枪手都想邀他

2017-02-22 17:18:57 体坛+ 微博
图赫尔采取了“怀柔政策”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一向严肃的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这段时间显出不一样的轻松心态,他最近总是露出笑容,不时和大家开开玩笑,并且在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后对表现出色的皮什切克赞不绝口。德国媒体对此评价说,图赫尔意识到之前自己的严厉让队内的气氛过于紧张,希望通过更加轻松的方式带领球队度过目前的难关。在球员被换上换下的时候,图赫尔都会注意送上鼓励,并且少有地多和大家开开玩笑。

  和球员开玩笑对于图赫尔来说可不常见

  尽管输给本菲卡,但是首回合0比1的客场失利并不意味着没有机会,而且多特蒙德在场面上明显占优,只是运气实在太差。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多特蒙德则是取得完胜。图赫尔承认球队输给达姆施塔特的比赛的确是自身表现不佳,但如今已经给出了正确的回答,“我们就需要出色的表现,才能在未来几周完成重要的任务,从而实现球队的目标。”

  的确,未来几周对于多特蒙德非常关键,球队需要巩固住目前第三名的位置,还要在下周二和洛特的德国杯八强战顺利过关,然后回到主场面对本菲卡将总比分扳回来。图赫尔在本周不会让球队过于劳累,而是充分恢复调整准备接下来的生死战。可惜的是,格策目前依然无法出场,官方解释是球员内收肌有伤病,但据说还是和格策的身体状态不佳有关。

  状态堪忧的格策该好好考虑下自己的未来

  多特蒙德俱乐部内部不会讨论回购格策的决定是否正确,而是明确要求图赫尔必须帮助球员找回状态,此外许尔勒的状态也让人担心,他如今在场上的速度越来越慢。目前图赫尔和俱乐部高层的关系出现缓和,再加上球迷闹事问题也让媒体转移了对图赫尔的关注,教练的压力总算是小了一些。图赫尔则批评了德国足协对于南看台的处罚,这显然也会让他得到球迷更多的支持。

  在国际足坛,图赫尔还是有着不错的名声,阿森纳对他的关注早已经不是秘密,尽管双方还没有正式接触。此外由于恩里克在巴萨帅位不稳,图赫尔也被认为是球队的可能教练人选。有消息称,巴塞罗那的确在关注有“瓜迪奥拉二世”之称的图赫尔,他的足球哲学很适合加泰罗尼亚球队,而且图赫尔过去观察了很多巴萨的训练和比赛,最近还开始学习西班牙语。至少目前看来,图赫尔今年夏天的前途还没有确定,而他最新的怀柔政策能否奏效,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在多特蒙德的未来。

  不缺下家的图赫尔在多特的未来并不明朗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