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克斯勒求改变迎来爆发 他给格策树了好榜样

2017-02-19 12:34:21 体坛+ 微博
德拉克斯勒闪耀欧冠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在本赛季前半程,德拉克斯勒成为了沃尔夫斯堡的罪人,他在去年夏天曾公开表明想要转会的意图,之后遭到俱乐部的处罚,还遭到球迷的狂嘘。如今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德拉克斯勒终于迎来爆发,他的处境也被认为和在多特蒙德已经踢不上比赛的格策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沃尔夫斯堡方面还是非常大度,主帅伊斯梅尔就称赞说:“德拉克斯勒正向着世界级球员的方向前进。”

  加盟巴黎后的小德状态不俗,职业生涯进一步发展

  在和巴萨的欧冠比赛中,德拉克斯勒又有斩获,这意味着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不久就已在三条战线都收获进球。虽然沃尔夫斯堡已经没办法再指望小德继续破门得分,但是球员转会合同也有根据表现追加金额的条款,因此沃尔夫斯堡依然可以得到更多的收入。伊斯梅尔就来自法国,他表示法甲非常适合德拉克斯勒,“其实他在我们这里也已经证明了自己,尽管压力很大,但还是在冬歇期前的两场比赛,帮助我们决定了胜负,这是一位能够决定比赛走势的球员。”

  如今的德拉克斯勒和转会前判若两人,他终于得到了彻底解脱。他在最近接受《世界报》采访的时候,谈到在巴黎一切过得很好,球队、俱乐部和球迷都很好地接受了自己,德拉克斯勒已经用最快的时间在巴黎找到住处,如今很享受在这里的生活。德拉克斯勒谈到巴黎圣日耳曼对于球员着装的重视,每一场比赛球员亮相都必须是深色西服打领带,“这一点还真是需要适应。”

  法国的确能给德拉克斯勒带来好运气,他在去年法国举行的欧洲杯就表现出色,并因此受到大巴黎的关注。德拉克斯勒感慨过去这一年并不容易,首先是在和皇马的欧冠比赛受伤,好不容易才赶上欧洲杯,之后又陷入到转会风波,他理解人们不一样的看法,也坦言自己过得并不容易。

  小德在欧洲杯对阵法国时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大巴黎

  有意思的是,德拉克斯勒还一直关注媒体对于自己的报道,不过他也很清楚知道外界和自己身边的好友,对于他转会风波的看法并不相同。德拉克斯勒还是一直努力集中注意力,他对于公众的讨论早已经习惯,“我17岁的时候曾经代表沙尔克04在和纽伦堡的比赛攻入一球,但两天后就有人认为进球不应该算,因为我作为未成年人不应该在晚上11点以后继续工作。”

  德拉克斯勒依然感激沃尔夫斯堡,认为正是有了在这里以及之前沙尔克04的经历,才会有机会去国外代表巴黎圣日耳曼比赛。如今德拉克斯勒在大巴黎开局出色,但他还是强调自己不过是团队的一份子,他希望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力。

  之前就在大巴黎效力的德国门将特拉普也给了德拉克斯勒不少帮助,他已经可以说比较流利的法语,一开始给德拉克斯勒讲述应该如何尽快融入到俱乐部的生活。只是德拉克斯勒现在基本都是每三四天就有比赛,还没什么时间四处走走看看。

  有了异乡的同乡人,小德很快地融入了大巴黎

  让德拉克斯勒颇为振奋的是,德国队主帅勒夫肯定了他去大巴黎踢球的决定。勒夫一直对于德拉克斯勒来说是个重要的人,始终在过去这段时间支持着他。德拉克斯勒自然也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巩固刚刚得到的国家队主力位置,他也希望能够帮助大巴黎再进一步,真正成为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相比起德拉克斯勒的爆发,格策的情况依然让人担心,由于伤病问题还没有解决,本周末的联赛他依然无法出场。自从去年11月格策在和拜仁比赛助攻奥巴梅扬进球后,他在场上的表现就乏善可陈。德国足坛名宿巴拉克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格策现在的发展并没有在正确的轨道,“他有着出色的实力,但很遗憾没能完全展现出自己的潜力,他其实需要一直在场上比赛。”

  看看小德,格策该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

  巴拉克也不清楚格策和图赫尔之间出现什么问题,不过他认为格策应该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总会给人没有全力以赴改变现状的印象。相比之下,德拉克斯勒面对压力寻求改变,则为格策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国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格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