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展现强大的性格 拉姆点出为何能绝杀

2017年02月12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称赞了拜仁展现的强大性格

  凭借终场前的连续两个进球,拜仁才在客场2-0艰难击败因戈尔施塔特。赛后主帅安切洛蒂称赞了球队展现出来的性格,队长拉姆则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拼杀。

  安切洛蒂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在场上努力战斗。下半场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然后在最后得到了奖赏。因戈尔施塔特的防守非常好,但是我们还是做到了能够取胜,球队展现了很棒的性格。”罗本也称赞了对手的表现:“我认为因戈尔施塔特主帅的工作非常出色,他们在场上踢得很棒。当你最后时刻丢球的时候,总是会有点苦涩。”

  队长拉姆则表示:“大家都看到了,要在场上进行我们的传球配合有些困难。我们适应了比赛情况,并且感受到攻防两端的激烈拼争。因戈尔施塔特经常发动长传球,因此争取第二点是很重要的。上半场莱万本有机会带来领先,下半场则是穆勒一度接近破门。当你如此晚才取得进球的时候,你必须说多少有一些运气的帮助。但到了最后,还是信念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虽然表现一度有些挣扎,但鲁梅尼格赛后表示,下周欧冠主场面对阿森纳,拜仁没有必要持悲观的态度。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