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宣布退役令拜仁“惊讶” 他进董事会还太早

2017-02-09 03:18:29 体坛+ 微博
拉姆赛季末将会退役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本周三,就在拉姆宣布夏天退役的决定还不到一天时间,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发表正式声明:对于队长和经纪人的决定感到惊讶。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透露,过去几个月,他和赫内斯同拉姆进行了非常坦率、细致而且富有建设性的交谈,讨论了他进入俱乐部管理层的可能性,“上周末的时候,他通知我们不会接受这一任务,而且会提前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鲁梅尼格表示,直到周二当天,俱乐部还以为拉姆会和拜仁一起宣布决定。鲁梅尼格肯定了拉姆在过去十多年时间始终是拜仁的重要一员,“我们也坚信,拜仁的队长如今可以全身心集中到球队在德甲、欧冠和德国杯三条战线的比赛。我们也希望明确一点,拜仁的大门在未来始终向菲利普打开。”

  拜仁的大门会永远向他们的传奇队长敞开

  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也表示,对于拉姆选择公开决定的时机感到意外,透露拉姆是在上周五向自己和鲁梅尼格通知了自己的决定,“但是我们通常不会在重要比赛前将这公布给媒体,周六球队对阵沙尔克04,周一是监事会,周二又是下一场比赛。我们本来准备从周三开始再讨论应该如何公布这一消息。”

  周二晚上,赫内斯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还说过对于拉姆的决定并不知情。德国媒体透露,赫内斯领导的监事会认为,拉姆现在进入董事会为时过早,“监事会中都是上市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他们觉得没有工作经验就成为董事会成员是不可能的。”不过赫内斯也强调,无论如何,拉姆都会赢得俱乐部最大限度的尊敬。

  监事会认为,缺乏经验的拉姆还不能进入董事会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