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希发发牢骚重回首发 他与瓜帅“父子情深”

2017-01-31 13:25:13 体坛+ 微博
基米希未来打后卫还是中场?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之前表示想要出场的基米希如愿回到拜仁首发阵容,和阿隆索一道在拜仁的防线前保驾护航。在德国足坛,基米希是冉冉升起的新星,上赛季加盟拜仁后很快证明了自己,之后欧洲杯还赢得了国家队主力位置。基米希的成长速度是非常快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只是人们还不清楚未来他是担任右后卫,还是自己更喜欢的后腰。

  之前因替补而发小牢骚的基米希重回拜仁首发

  当然这对于基米希来说只是幸福的烦恼,他已经在这两个位置都证明了实力。本赛季基米希还在前半程一度连续打进关键进球,而上赛季他在拜仁还不曾破门得分。基米希透露,自己是在上赛季第一次代表拜仁出场后,在更衣室里给队友们献曲一首,而这正是2006年世界杯德国队经常在更衣室里听的《这条路》。

  基米希承认,自己的歌声的确不怎么样,甚至还不如自己的网球水平。平时只要不是一周双赛,基米希都会找时间去打网球。不过相比起球队里水平最高的诺伊尔,基米希还是有一定差距,他在欧洲杯前集训的时候曾被诺伊尔横扫,“他扎实的基本技术是我所缺乏的,我的反手水平不行,发球则需要看当天的状态,我还得好好练练。”

  在网球的造诣上,门将诺伊尔“完爆”基米希

  刚刚到拜仁的时候,基米希一开始还踢不上比赛,他承认自己并没有看上去那样有足够的耐心,只不过他能够很好分析队内的竞争形势,“我当然希望,接下来几周就会得到更多的机会。”随着基米希在拜仁队内地位逐渐提高,他也开始提出自己的愿望,和弗赖堡比赛后就表示希望能够首发,而他也的确在对阵不来梅的比赛进入主力阵容。

  对于自己面前的两位老大哥阿隆索和拉姆,基米希表示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我说过在中路感觉更好,但我也完全可以胜任其他位置。”冬训期间,阿隆索曾经明确表示看好基米希在拜仁的前途,基米希也称赞西班牙人是自己的榜样,“他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而且在目前的年龄依然保持着高水平,这都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基米希与阿隆索一老一少,互相欣赏

  在基米希成长道路上,还有一个人不能不提,这便是瓜迪奥拉。德国媒体甚至表示瓜帅和基米希有着父子情谊。不过当被问到是否怀念瓜迪奥拉的时候,基米希还是很职业表示非常感谢瓜迪奥拉对自己的信任,他让自己变得更出色,但是所谓“父子情谊”的表态,是瓜迪奥拉在充满激情的情况下说出来的。基米希很清楚职业足坛的规则,球员总是要经历不同的教练,在瓜迪奥拉之前,莱比锡RB的措尼格同样对于基米希帮助很大。而如今,基米希也在安切洛蒂手下继续感受到信任。

  基米希也是瓜迪奥拉“亲儿子”阵容中的一员

  如今基米希正在和拜仁队友们向着三冠王的目标冲刺,而在这个夏天,他还有着联合会杯的任务。相比起其他拜仁队友很可能得到休息机会,基米希参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基米希强调对于这项赛事很有兴趣,“我还没有参加过那么多国家队比赛和大赛,对于我来说,每一次代表德国队比赛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基米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