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助攻罗本头筹 拜仁2-1夺8连胜领跑

2017年01月29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和阿拉巴各进一球

  北京时间1月28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8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2比1击败不来梅,取得正式比赛8连胜(德甲7连胜),德甲对不来梅13连胜。罗本和阿拉巴各下一城,里贝里贡献1次助攻。克鲁泽下半时追回1球。同时段比赛中,莱比锡RB主场2比1逆转此前五大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霍芬海姆,仍与拜仁保持3分差距。其他比赛,科隆客场6-1大胜达姆施塔特,因戈尔施塔特主场3-1击败汉堡,沃尔夫斯堡主场1-2不敌奥格斯堡。

  安切洛蒂更换2名首发。基米希顶替受伤的比达尔,里贝里打左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改打替补。不来梅此前正式比赛对拜仁14连败(德甲12连败),2014年4月以来正式比赛对拜仁连续594分钟不进球。皮萨罗出战旧主,他是唯一德甲进球超过莱万(135球)的外籍球员(190球)。

  开场5分钟,里贝里左路切入禁区低射被维德瓦尔德得到。尤努佐维奇传过顶球,圣地亚哥-加西亚左脚没踢正部位。皮萨罗似乎拉伤肌肉,埃格施泰因替补出场。罗本右路连过两人低传禁区,穆勒和莱万都没抢到点,阿拉巴禁区边缘射门被德莱尼封堵。克鲁泽反击分球,格纳布里右侧禁区边缘低射被诺伊尔没收。随后克鲁泽又一脚外围低射被诺伊尔得到。

罗本庆祝进球
罗本庆祝进球
罗本感谢里贝里助攻
罗本感谢里贝里助攻

  拜仁第29分钟取得领先!基米希中路分球,里贝里左路突破低传,罗本后点距门13米处左脚弧线球入近角,1比0,他近5个德甲客场参与7球(4球,3次助攻)。里贝里上次助攻罗本要追溯到2015年2月27日(拜仁4比1科隆)。拜仁连续17场德甲进球,连续22个主场破门。

罗本首开纪录
罗本首开纪录
阿拉巴庆祝进球
阿拉巴庆祝进球

  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罗本带球突破遭莫伊桑德上手阻挡,阿拉巴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2比0!他成为拜仁本赛季第13位进球球员,个人近5个德甲进球有4个来自直接任意球。

阿拉巴任意球破门
阿拉巴任意球破门

  下半时,罗本接应莱万分球,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蹭莫伊桑德偏出远门柱。埃格施泰因传球,格纳布里右脚扣过胡梅尔斯,左脚低射被诺伊尔没收。克鲁泽左脚捅传,格纳布里在门前12米处转身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克鲁泽破门瞬间
克鲁泽破门瞬间

  不来梅第53分钟追回一球,中场左路抢断反击,尤努佐维奇左路斜塞禁区,克鲁泽顺势左脚扣过阿拉巴,在门前9米处推进球门顶端,1比2,这是他对拜仁11场德甲首度破门,拜仁德甲对不来梅连进28球不失1球的历史被终结。

克鲁泽追回一球
克鲁泽追回一球

  雷纳托-桑谢斯和科曼出场,换下穆勒和罗本。埃格施泰因头球摆渡,克鲁泽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前锋巴特尔斯换下边卫鲍尔。补时阶段,雷纳托-桑谢斯回敲,基米希推射被维德瓦尔德伸脚挡出!拜仁最终2比1胜出。

  不来梅(5-4-1):42-维德瓦尔德/2-S-加西亚(81'7-凯因茨),18-莫伊桑德,26-萨内,13-韦利科维奇,4-鲍尔(71’22-巴特尔斯)/10-M-克鲁泽,16-尤努佐维奇,6-德莱尼,29-格纳布里/14-皮萨罗(24’35-埃格施泰因)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32-基米希,14-阿隆索/10-罗本(66'29-科曼),25-穆勒(62’35-雷纳托-桑谢斯),7-里贝里(79’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马舸)

标签: 拜仁德甲罗本阿拉巴里贝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