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许三多首开纪录 多特客场2-1不来梅4轮首胜

2017年01月22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特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2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7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2比1击败不来梅,终结冬歇期之前联赛3连平势头。许尔勒首开纪录,罗伊斯造成对方门将德罗布尼被罚下,不来梅队长弗里茨中楣。下半时,巴特尔斯扳平比分,皮什切克打进致胜球。

  同时段其他比赛,霍芬海姆客场2比0胜奥格斯堡,瓦格纳和克拉马里奇建功,霍村上半程7胜10平继续保持不败;门兴客场0比0平达姆施塔特;沙尔克主场1比0胜因戈尔施塔特,新援布格施塔勒完成绝杀;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0胜汉堡,戈麦斯破门得分。稍晚的比赛中,莱比锡主场3-0完胜法兰克福,康珀、维尔纳和哈尔斯滕伯格各入一球。莱比锡依然排名第二,落后拜仁3分。

许尔勒与队友庆祝进球
许尔勒与队友庆祝进球

  许尔勒顶替参加非洲杯的奥巴梅扬,出任中锋。香川真司获得首发。比尔基受伤刚恢复,老将魏登费勒把门。开场仅5分钟,大黄蜂就取得理想开局,皮什切克掷解围球给罗伊斯,格纳布里回追解围却传向本方禁区,许尔勒单刀晃过门将,左侧距门10米外左脚推入近角,1比0。此后许尔勒险些梅开二度,他抓住对方头球解围失误,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偏出右门柱。

  德拉尼外围左脚凌空低射被魏登费勒没收。此后不来梅左路任意球斜传,德拉尼点球点左脚扫射被魏登费勒扑出,莫伊桑德左侧补射偏出近角。普利西奇强力突破制造禁区混战,但多特最终没能打进。不来梅第39分钟遭遇打击,罗伊斯接应后场长传形成单刀,门将德罗布尼出击将其踢倒,被红牌罚下!替补门将维德瓦尔德换下老将皮萨罗。但少打1人的不来梅几乎扳平,上半时补时阶段,不来梅传中被顶出,弗里茨得球变线摆脱防守,禁区边缘抽射击中横梁!

  下半时,杜尔姆换下施梅尔策。香川真司截下对方解围球,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挡后再射被维德瓦尔德没收。不来梅第59分钟扳平!左侧边线球掷入后,弗里茨头球前蹭,巴特尔斯加速生趟金特尔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铲射入右下角,1比1。此后金特尔左路送过顶球,罗伊斯禁区左侧跑动中头球偏出远门柱。

  图赫尔同时换上登贝莱和格雷罗。多特第71分钟再度超出!许尔勒头球摆渡,登贝莱禁区左侧首次触球,他的射门被挡出底线,他的角球被破坏出禁区,格雷罗在门前22米处补射碰后卫弹起,皮什切克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凌空勾射入远角,2比1。杜尔姆传中,普利西奇头球偏出。多特最终2比1胜出。

  多特蒙德(4-1-4-1):魏登费勒/皮什切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金特尔,施梅尔策(46‘杜尔姆)/魏格尔/普利西奇,卡斯特罗(70’格雷罗),香川真司,罗伊斯(70‘登贝莱)/许尔勒

  (马舸)

标签: 多特蒙德德甲许尔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