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vs弗赖堡前瞻:赫内斯神奇定律延续?

2017年01月17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将要做客弗赖堡

  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2017年的首战将要对阵弗赖堡,这也是赛季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

  弗赖堡以连续四场不败的姿态结束了2016年,其中包括第16轮2-1击败了因戈尔施塔特。但是,他们的对手来自于积分榜的顶端,而且弗赖堡在过去24次与拜仁的顶级联赛交手中,只赢过一次。而这次胜利恰好来自于上一次两队的直接对话——2014-15赛季的第33轮。施特赖希一定希望自己的队伍可以像本赛季的大多数时候一样,充分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他们本赛季至今的七个主场比赛中赢下了五场。

  只要拿到一分,拜仁就可以锁定半程冠军,并在参加的52个顶级联赛赛季中第22次加冕冬季冠军。但是卫冕冠军依然会全力追求胜利,因为这样才能拉大与莱比锡的差距,在201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拜仁3-0击败了莱比锡。巴伐利亚人之前已经取得了德甲五连胜,打进14球,只丢了两球,不过他们在卡塔尔的冬季训练营中也失去了中场的核心球员蒂亚戈,西班牙国脚因为大腿受伤将要缺阵一段时间。

  【赛前统计】

  弗赖堡已经连续四场不败,并且在冬歇期期间进入了积分榜的上半程。

  在之前拜仁21次获得半程冠军的历史中,有18次最终拿到了联赛冠军。

  在赫内斯担任俱乐部主席期间,拜仁的最近54场德甲联赛未尝一败(48胜6平),而2016年11月25日赫内斯重新当选拜仁主席之后,他们六战全胜。

  在最近26场同升班马的交锋中,拜仁取得了全胜,上次面对联赛新军输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当时他们0-2输给了凯泽斯劳滕。

  弗赖堡在本赛季的16轮比赛中所取得的胜利场次已经追平2014-15整个赛季的胜利场次,那个赛季他们不幸降级。

  尼德莱赫纳在最近五场比赛中打进了4个进球。在因戈尔施塔特的第16轮比赛中,他第一次在德甲梅开二度。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拜仁赫内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