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回顾之达姆施塔特:凛冬中颤抖的百合

2016年12月26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过半,是时候给联赛各支球队迄今为止的表现做个小结了。今天让我们从达姆施塔特开始吧……

  【半程以来的故事】

  新赛季球队表现得非常挣扎,他们目前排名联赛垫底。联赛第13轮主场0-2不敌汉堡的比赛,敲响了主帅诺伯特-迈尔下课的钟声,夏天时他才刚刚接任德克-舒斯特执掌帅印。在进入冬歇期之前,他们已经经历了八连败的厄运。如果他们想要连续第3个赛季留在顶级联赛,那么他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明星球员:杰罗姆-贡多夫】

  进11球丢30分,达姆施塔特无论攻防两端都乏善可陈。然而,我们依旧能够在球队中找到一如既往表现出色的球员,比如中场杰罗姆-贡多夫。现年28岁的他是中场勇敢无畏的战士,并且成为了球迷们的最爱。本赛季他有1粒进球和2次助攻入账。尽管球队实力有限,但贡多夫依旧用心取得人们的信赖。

  【荣耀时刻:博伦法托-若纳坦-海默斯球场】

  无论他们是否能够在本赛季成功保级,达姆施塔特依旧会因为今年9月那次令人难忘的感人之举而被铭记。俱乐部赛季初用乔纳森-乔尼-海默斯的名字重新命名了球场,以纪念这位网球天才和俱乐部的忠实球迷。今年3月,乔纳森因为癌症不幸离世。足球世界给予了这名年轻人——以及达姆施塔特俱乐部——无尽的称赞,他们的故事将成为这里永远的财富。

  【重要的事实】

  达姆施塔特仅仅赢得了一场比赛(对阵沃尔夫斯堡),目前拿到了8分。上赛季他们16轮比赛之后赢下了3场,拿到了18分。

  目前他们落后汉堡5分,后者占据在出战保级附加赛的排名。

  门将艾瑟尔到目前为止保持全勤,也是球队当中唯一出场了每一分钟联赛的球员。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达姆施塔特达姆施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