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追平里贝里3传拜仁3-1逆转 多特6-0胜

2016年09月17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3比1逆转因戈尔施塔特。莱斯卡诺打破安切洛蒂执教拜仁正式比赛不失球记录,莱万连续5场俱乐部正式比赛破门扳平。下半时,阿隆索和拉菲尼亚远射得分。里贝里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多特蒙德主场6比0大胜达姆施塔特。【小炮命中拜仁多特大胜+勒沃输球!今日继续预测!

  安切洛蒂更换5名首发。胡梅尔斯因伤缺阵,基米希改打中卫,贝尔纳特轮换阿拉巴(流感)。中场雷纳托-桑切斯和阿隆索出战,蒂亚戈改打替补。而在进攻线上,科曼和里贝里顶替穆勒(流感)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值得关注的是,博阿滕和罗本伤愈进入替补名单。因戈尔施塔特连续7轮德甲不胜,主教练考琴斯基沿用上轮首发。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客队开场8分钟意外领先!莱基左路外脚背低传,莱斯卡诺前插距门8米处捅射从诺伊尔裆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拜仁终结正式比赛连续602分钟不失球。但仅过4分钟,拜仁就追平比分,比达尔前场铲断,里贝里直塞,莱万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小角度精妙吊射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莱万2016年德甲第20球,比其他球员至少多出8球。

  祖特纳左脚远射被诺伊尔得到。拉菲尼亚传中,莱万争顶偏出。因戈尔施塔特第36分钟再度制造威胁,莱基与莱斯卡诺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右侧斜射高出。格罗斯开出角球,莫拉莱斯头球偏出。

阿隆索破门瞬间阿隆索破门瞬间
阿隆索庆祝进球阿隆索庆祝进球

  中场休息,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科曼。下半时开始5分钟,里贝里左侧低传,阿隆索在门前24米处大力抽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拜仁2比1反超!因戈尔施塔特第53分钟险些追平,莱斯卡诺直传反击,莱基突入禁区右侧扣过两名后卫,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诺伊尔封出!

  蒂亚戈换下雷纳托-桑切斯,对方则用欣特泽尔替下莫拉莱斯。因戈尔施塔特第68分钟再度错过良机,格罗斯与莱斯卡诺撞墙配合后直塞禁区,刚出场的欣特泽尔在门前11米处单刀推射偏出右门柱!莱克斯换下哈特曼。贝尔纳特传中,莱万头球偏出。

  中途出场的科斯塔疑似受伤,博阿滕替补出场。拜仁第84分钟扩大优势,里贝里反击分球,拉菲尼亚右侧距门28米处大力低射直窜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因戈尔施塔特终场前还有机会,欣特泽尔直传禁区,莱克斯在门前9米处单刀捅射被诺伊尔封出!

  拜仁(4-3-3):1-诺伊尔/13-拉菲尼亚,32-基米希,8-马丁内斯,18-贝尔纳特/23-比达尔,14-阿隆索,35-雷纳托-桑切斯(61'6-蒂亚戈)/29-科曼(46'11-道格拉斯-科斯塔;83'17-博阿滕),9-莱万多夫斯基,7-里贝里

  因戈尔施塔特(4-3-3):1-尼兰/28-莱韦尔斯,34-马蒂普,32-蒂斯朗,29-祖特纳/10-格罗斯,8-罗热尔,6-莫拉莱斯(63'16-欣特泽尔)/9-哈特曼(71'14-莱克斯),11-莱斯卡诺,7-莱基(81'36-科亨)

  多特蒙德主场6比0胜达姆施塔特。图赫尔更换4名首发,拉莫斯顶替奥巴梅扬打中锋。帕斯拉克、金特尔、卡斯特罗出场,取代皮什切克、巴尔特拉、格策。达姆施塔特此前德甲3次作客多特蒙德仅1负。开场7分钟,多特就取得理想开局,拉莫斯禁区弧顶分球,登贝莱左路低传,卡斯特罗在门前7米处推射入网,1比0。此后登贝莱送过顶球,拉莫斯禁区左侧头球被门将埃瑟得到。格雷罗任意球打在埃瑟胸口上,但埃瑟在拉莫斯补射前拿到。

  下半时开始3分钟,拉莫斯传球,格雷罗左脚远射造成埃瑟脱手。拉莫斯右侧捅射打入近角,2比0。第54分钟,达姆施塔特后卫西里古禁区内铲球解围,明天就将迎来18岁生日的普利西奇右侧推射入网,3比0!3分钟后,尼迈尔铲倒拉莫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达姆施塔特只能10人迎战。拉莫斯似乎被霍兰德撞倒在禁区内,但未获点球。

  香川真司、莫尔、罗德先后出场,换下格雷罗、登贝莱、施梅尔策。第78分钟,普利西奇左路切入禁区捅传,卡斯特罗中路顺势脚后跟破门,4比0。第84分钟,多特打出相似配合,这次是卡斯特罗突入禁区低传,队友罗德脚后跟磕进远角,5比0。第88分钟,普利西奇突入禁区右侧挑传,莫尔后点停球冷静晃过后卫推射入网,6比0。

  勒沃库森客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第53分钟,法比安传球,药厂解围失误,迈尔抽射入球门顶端。第60分钟,福兰德助攻,埃尔南德斯晃过门将打进空门,1比1。第79分钟,雷比奇传球,法比安推射再次超出。第88分钟,钱德勒禁区内放倒布兰特,小豌豆主罚点球却被立柱挡出。

  门兴主场4比1胜不来梅。第11分钟,法比安·约翰逊传中,小阿扎尔打进左下角。6分钟后,韦斯特高直传,小阿扎尔禁区右侧打远角梅开二度。第21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放倒施廷德尔,拉斐尔主罚点球命中,3比0。第41分钟,克拉默传球,法比安-约翰逊左脚射门被扑出,拉斐尔左脚补射得手,4比0。第73分钟,约翰松直传,格纳布里打进安慰球,1比4。第80分钟,约翰松被红牌罚下。 不来梅遭遇3连败。

  汉堡主场0比4惨败莱比锡RB,后者高居积分榜次席。 第66分钟,韦尔纳被阿德勒扑倒,福斯贝里主罚点球打破僵局。第72分钟,奥尔班头球摆渡,韦尔纳禁区右侧打进远角。5分钟后,福斯贝里反击传球,韦尔纳左脚射门梅开二度。补时阶段,福斯贝里再次助攻,塞尔克打进右下角。

  沃尔夫斯堡客场0比0平霍芬海姆,继续保持不败,霍村联赛开局3连平。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莱万多特蒙德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