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租将:我不是保级英雄 留队?度完假再说

2016年05月17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洛博吉的进球帮助不莱梅保级吉洛博吉的进球帮助不莱梅保级

  在同法兰克福的比赛最后时刻,从切尔西租借加盟不莱梅的吉洛博吉打入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从而帮助球队惊险逃生。但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他还是坚持认为自己不是什么大英雄,这位塞内加尔国脚中卫希望能保持低调。

  德甲官网记者(以下简称“记”):当皮球越过门线的那一刻,你感觉怎样?

  吉洛博吉(以下简称“吉”):无法形容了!我只记得球进了,这是最重要的。

  记:你进球后,队友们都疯狂冲向你,是不是感觉如释重负?

  吉:在那之前我们就尽力在拼搏。球进了之后所有的压力瞬间没了,真的是轻松多了。 

  记:你在冬歇期的时候来到不莱梅,甚至之前都不怎么了解德甲和不莱梅这座城市。球队下半赛季的表现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对这种为保级而战的关键阶段,这种紧张而又兴奋的冲刺,你有什么体会? 

  吉:我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德甲比赛,也有一定了解。在这里踢球对我帮助很大,我喜欢这支球队。每个人都很好,他们热情地欢迎我,最终我们达成了一致的目标:保级成功!真的是卸下了一个很大的包袱,现在我们可以轻松享受假期了。  

  记:是你的进球让球队绝处逢生,你无疑将是俱乐部历史上的英雄。赛季结束后你就得结束租借期了,不过我觉得你不会离开球队,是吗? 

  吉:对此我也不能保证什么,只能看事情的发展。现在除了假期,我什么都不想谈。 

  记:在经历了这样一个梦幻般的保级战之后,你会想着留在不莱梅吗? 

  吉:我真的不是个英雄,不谈这些了。经历了这么艰苦的赛季之后,我真的很累。 

  记:我们都知道你表现得不错,但我们还不知道你会怎样庆祝…… 

  吉:我喜欢安静的庆祝,哈哈,这一点和队友们不一样。

文章关键词:德甲不莱梅吉洛博吉保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