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瓜帅高冷像来自外星 安帅会带出巅峰拜仁

2016年05月17日0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夫认为瓜帅显得有些“高冷”莱夫认为瓜帅显得有些“高冷”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在拜仁的执教生涯即将结束,安切洛蒂在今年夏天就将成为德甲班霸的新主帅。对于瓜帅在拜仁的执教生涯,为德国《天空体育》工作多年的首席解说员马塞尔-莱夫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这位现年66岁的老评论员看来,瓜迪奥拉显得有些不好接近,而拜仁会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迎来巅峰时代。

  在接受《奥斯纳布吕克新报》的采访时,莱夫谈到了拜仁在欧冠半决赛的出局。他认为拜仁本来是进军决赛的热门,但他们在面对一支“个人能力与拜仁算不上接近”的球队时遭到了淘汰。对于主帅瓜迪奥拉,莱夫表示:“他很难触及,好像在另一个星球一样,他总是保持‘高冷’和不透明的状态。他从来不会尝试解释自己的想法,看起来他对自己是否能被理解并不感兴趣,那他也就可能遭到人们的误解。”对于安帅的执教,莱夫表示非常期待:“他会把球队带得很好,把那种简单和乐趣带回来。我认为在安切洛蒂手下,拜仁会达到队史最佳水平。

  莱夫还谈到了下赛季将要征战德甲的“土豪”球队莱比锡RB:“在莱比锡,有人利用市场提供的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来建设球队),人们期待着德甲联赛的到来,他们有很棒的球场和一支年轻有战斗力的球队。有人会问‘传统在哪里’,但我们为什么一定要遵循传统呢?”对于英超的莱斯特城夺冠神话,莱夫评论道:“这就好像足球上帝在说:‘我再给你展示一次足球是多么美妙。’这是个童话,但不是一个趋势。”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