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安帅建议格策转会 电话告知:不保证用你

2016年05月12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德意志报》报道截屏《南德意志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格策下半赛季的拜仁经历并不算太顺利,在伤愈复出之后他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有关他的转会传闻也见诸报端。那么这位德国国脚枯坐板凳的现状,在新帅安切洛蒂到来之后能否有所改变呢?根据德国媒体的爆料,情况似乎也并不是很乐观。

  根据《南德意志报》的消息,安切洛蒂上周已经与格策通了电话。安帅告知格策,他并不能保证格策的处境会比现在更好。报道称虽然安切洛蒂非常欣赏格策的实力,但他在格策的使用问题上可能会做出和瓜迪奥拉一样的选择。在格策能够打的位置上,拜仁拥有足够多的球员:中锋位置上有莱万,中锋身后则有穆勒、蒂亚戈和比达尔。《南德意志报》分析称,安切洛蒂没有理由大幅改变拜仁现有的球队结构。拜仁方面并没有确认或者否认安切洛蒂与格策通电话一事,但《南德意志报》的消息源称,格策从安帅那里获得了明确的信号:如果他想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安切洛蒂建议他转会。

  拜仁前两天宣布了签下雷纳托-桑切斯的消息,《南德意志报》的分析认为这是新主帅安切洛蒂想要引进的球员。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格策或许会进入转会市场。两年前安切洛蒂曾与克罗斯通电话,当时安帅向克罗斯解释称,他想要改变皇马的比赛方式,减少反击而更多地控球,他认为克罗斯是实现这一点的完美人选。《南德意志报》表示,这次意大利教头跟格策的这通电话,显然和当年给克罗斯的有所不同。对《南德意志报》的这篇报道,《图片报》、Sport1、《慕尼黑日报》、《踢球者》等德国媒体也都进行了转载。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安切洛蒂格策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