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怒斥:马竞丑陋足球不配决赛 拜仁才最佳

2016年05月05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达尔不服气比达尔不服气

  新浪体育讯  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被马德里竞技淘汰,无缘欧冠决赛。拜仁中场比达尔有些不服气,他称马竞踢的是丑陋的足球,并称对手配不上决赛。

  在安联球场,拜仁占据了72%的控球率,但仍无法拿下足以晋级的比分。比达尔说:“这一次,丑陋足球---马德里竞技----面对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他们唯一能摸到球的时候,就是那个进球而已。”

比达尔的“控诉”《每日邮报》报道比达尔的“控诉”
两种足球理念的碰撞两种足球理念的碰撞

  比达尔接下来的话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在去踢决赛前,马竞会一直梦见我们。”

  智利中场还说:“马竞根本就拿不到球,他们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把握了机会,然后就进了决赛。”

  “我们表现的更好,我们控制着比赛,但没能把握住那些机会。马竞的踢法,就是他们全年在西甲[微博]中的踢法,他们利用了自己的机会。”

  “在足球场,最好的不一定总会取胜,就像这一次,马竞并不是配得上的决赛晋级者。”

  (向风)

文章关键词:拜仁欧冠瓜迪奥拉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