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宣布解约本特纳 球队境况不佳欧战资格堪忧

2016年04月26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堡解约本特纳狼堡解约本特纳

  新浪体育讯  沃尔夫斯堡日前正式与队内的丹麦前锋本特纳解除了合同关系。

  本来与球队合约要在2017年才到期的本特纳在2014年夏天从阿森纳自由转会而来,为狼堡出场47次却只打入9球。他在狼堡最闪光的时刻是上赛季德国超级杯中面对拜仁时替补登场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然后又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罚入最后一球,帮助球队力克拜仁夺冠。

  上赛季的狼堡状态神勇,获得德甲亚军和德国杯冠军。但目前为止,黑金和他的弟子所经历的是一个失望的德甲赛季。上周主场0-2输给奥格斯堡后,球队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十位,距第七有6分之多,连争取下赛季的欧联资格都难说乐观。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狼堡德甲本特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