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拜仁支柱已恢复训练 但不知道能否踢马竞

2016年04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谈到了博阿滕的恢复情况瓜帅谈到了博阿滕的恢复情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来德国杯的半决赛,对手是云达不莱梅。虽然不莱梅目前仅排名倒数第三,但一场定胜负的赛制还是让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不敢大意。他表示后防大将博阿滕的恢复情况不错,但能否赶上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仍然很难说。

  瓜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明天的目标是进军决赛,但半决赛总是困难的。不莱梅有尤努佐维奇和皮萨罗这样的优秀球员,如果球队想着‘我们已经进决赛了’,那将是个巨大的错误。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先把它赢下来。”拜仁仍然在三线作战,瓜帅也谈起了轮换的问题:“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总是会轮换,但我认为现在还没到考虑和马竞以及柏林赫塔(本周末联赛)的时候。下一场比赛是对阵不莱梅,因此球队只考虑和不莱梅的比赛。”对于如果进入决赛更想踢谁的问题,瓜帅说:“如果我说想踢图赫尔的多特蒙德,那么柏林的主教练会怎么想呢?我只想进入决赛,不莱梅和柏林赫塔也配得上决赛席位。”

  博阿滕的伤病恢复情况是拜仁球迷们关心的,对此瓜帅表示:“今天或者明天,杰罗姆就能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但他因为受伤休息了三个月,我不知道欧冠半决赛的时候他是否足够健康。”如果博阿滕复出,是否意味着塔什彻的出场时间进一步减少呢?瓜帅表示,在之后的比赛中塔什彻还会有机会。西班牙教头还称赞了近期表现出色的比达尔:“阿图罗近期的表现非常非常好,他对球队非常重要,他有很棒的性格。比达尔有很高的水准,精神力量非常强大,拜仁得到了一名很优秀的球员。”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博阿滕欧冠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