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每周都有人编我的故事 不知为何总伤

2016年04月19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纳蒂亚表示有很多关于自己的不实传言贝纳蒂亚表示有很多关于自己的不实传言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14年夏天加盟拜仁以来,贝纳蒂亚的日子过得不算顺心。这位摩洛哥中卫频繁遭遇伤病,而在对阵本菲卡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之前,有报道称贝纳蒂亚因为忘带护照未能随队出征。他本人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并在接受采访时对这种“编造故事”的人表达了不满。

  “有的人每周都要编造一个关于我的新故事,这让我感觉很累,”贝纳蒂亚对《踢球者》表示,“我在拜仁还有三年的合同——如果拜仁想让我离开,那没问题;如果他们想让我留下,我就会留队。俱乐部知道我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我和球队之间没有问题。”贝纳蒂亚还谈到了一件事:“去年我本来有可能转会到意甲的某些大俱乐部,但鲁梅尼格说‘你留下来,我们需要你’,因此我选择了留队,能留下也是件开心的事。”

  贝纳蒂亚也谈起了自己在拜仁的经历:“在慕尼黑我经历了职业生涯最艰难的两年,我不希望自己的经历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想成为球队的一份子,主教练也信任我,但我总是受伤,这是很艰难的一件事。我也不能解释,为什么自己受伤这么频繁。”从加盟拜仁至今,贝纳蒂亚总共只为球队出战了40场正式比赛,其中连续两个赛季的德甲出场都没有超过15次,还不到全部34场的一半。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贝纳蒂亚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