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30轮官方回顾:拜仁接近四连冠 嫩帅抢眼

2016年04月18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万帮助拜仁3-0获胜莱万帮助拜仁3-0获胜

  上周末的德甲第30轮充满了戏剧性与悬念,除了美因茨虎头蛇尾地惨遭大逆转,其余皆是主场球队笑到最后。本轮过后拜仁离联赛四连冠更进一步,而争四局面却渐显清晰,保级分队仍旧彼此“紧紧相依”。

  新浪体育讯  莱万勇不可挡

  拜仁本赛季已经不知多少次仰仗莱万的摧城拔寨了,周日凌晨主场3-0拿下沙尔克同样有赖于这位波兰神锋的复苏。上半场客队踢得很顽强,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并力保城门不失,但随着易边之后9分钟场上平衡被莱万打破之后,比赛开始呈一边倒局面。这是这位27岁的前锋本赛季第七次为球队在联赛中先拔头筹,比其他球员都多。十分钟后他再度破门,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高到了27粒。“他太不可思议了,我觉得他是世界头号前锋。”打入第三球的比达尔赛后对莱万赞不绝口。

  普利西奇处子球

  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的成长应该是多特本赛季的一大收获。本轮德甲图赫尔又让这位年轻人完成了自己联赛的第三次首发,美国中场不负众望,用自己的首个德甲进球帮助球队打开局面。这粒进球非常漂亮,战术角球开出后,香川和胡梅尔斯配合后球到了禁区右侧的普利西奇脚下,后者稍作调整之后抽射近角破门。“能打入自己的首个联赛进球当然很兴奋啊,这真的是太爽了。”小将赛后如是说。实际上,年仅17岁212天的普利西奇是德甲历史上打入处子球第四年轻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维尔纳、德拉克斯勒和队友沙欣。

  不莱梅第一人

皮萨罗成为队史射手王皮萨罗成为队史德甲射手王

  伤愈复出的秘鲁老将皮萨罗在周六晚同狼堡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即战力,他冷静罚入一粒点球帮助球队在主场3-2险胜对手,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这是这位37岁老将受伤病影响后姗姗来迟的第13粒联赛进球,也是他近五场比赛的第五球,这还是他自2001年之后最多的连场进球。更具意义的是,虽然这粒点球只是他为不莱梅在德甲打入的第102球,却已足够帮助他成为俱乐部射手榜第一人。赛后他的锋线搭档乌贾发推称赞皮萨罗是“传奇”,这称呼恰如其分!

  少帅魔法依旧

  中途接手球队的霍村少帅纳格尔斯曼真的太神奇了,他的球队周六晚又在主场2-1力克强敌柏林赫塔。年仅28岁的少帅从第21轮开始接管球队,自此之后带领球队一路飙升至积分榜第13位,10场比赛拿下20分,比前任吉斯多尔和史蒂文斯20场加起来还多。

  有人欢喜有人忧

  深陷降级区的汉诺威似乎是在极力向其他球队证明自己并不是人见人捏的软柿子,上轮踢平赫塔的他们本轮又在主场2-0拿下忙于争四的门兴,真叫人大跌眼镜!剩下几轮他们的对手可要小心了,铁了心要搅局的汉诺威可不是好惹的。而本轮唯一主场告负、争四略掉队的美因茨可以算得上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典范,下半场开场3分钟便已2-0领先的他们居然在最后半个小时被科隆连扳三球,在这种关键时刻痛失三分。但愿这场失利能为他们剩下的四场比赛提个醒,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对比赛的专注。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皮萨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