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拜仁没有梅西C罗 关键是不停跑动的态度

2016年04月18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谈到了上周末的德甲比赛瓜帅谈到了上周末的德甲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坐镇主场的拜仁3-0击败沙尔克04,继续保持积分榜上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好,下半场才找到状态攻入三球。主帅瓜迪奥拉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对上半场表现不满,他表示球队需要多跑动。

  瓜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上半场我们好像没在场上踢球。我要对球迷们说声抱歉,因为你们是来看我们90分钟开足马力比赛的。”西班牙主帅表示,拜仁阵中并没有个人能力超强的球员:“我们没有像梅西和C罗那样,一个赛季能够攻入50-60个进球的球员。关键的是我们必须要有不停跑动的态度,球队上下半场表现的差别非常大。”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来德国杯半决赛,对手是目前排名德甲倒数第三的不莱梅。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