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神剧or重演2014?欧冠决赛哪个剧本你最爱

2016年04月15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哪两队会在米兰的决赛中会师?哪两队会在米兰的决赛中会师?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冠半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四支球队之间可能的六组对决被抽出了两组,那么剩下的四组就对应着决战圣西罗的四种可能。这四种不同可能的对决,冥冥之中和前几年的欧冠决赛剧本竟然颇有些相似。在这四种不同的决赛对决中,你最爱看哪一种呢?

  曼城VS拜仁:命运交织的2012和2013

瓜帅和曼城决赛见?瓜帅和曼城决赛见?

  半决赛的抽签中,瓜迪奥拉仍然没有遭遇自己的新东家曼城。但如果两队同时进入决赛,那么2012年和2013年的戏码就仿佛出现在了人们眼前。2011-12赛季,一路不被看好的切尔西在半决赛击败西甲巨头巴萨,如今另一支英超球队站在了同样是西甲豪门的皇马面前。另一方面,2013年初宣布赛季末离任的海因克斯率拜仁杀入了欧冠决赛,瓜迪奥拉现在也面临海帅三年前的局面。当年拜仁和多特的决赛之前,多特大将格策宣布转会拜仁,而瓜迪奥拉如今似乎处在了三年前格策的位置上——他已经确定下赛季将转投对手阵中。如果是这样一场决赛出现,那么欧洲足坛的赛季最终大戏就将会是一场充满恩怨纠葛和命运交织的对决。

  皇马VS马竞:决战光明顶II

里斯本之战,拉莫斯神奇救主里斯本之战,拉莫斯神奇救主

  提到皇马对马竞,很多球迷们都会想起2014年光明球场的那场决赛:戈丁率先建功,马竞一只手已经摸到大耳朵杯,却被拉莫斯在最后时刻神奇扳平,一鼓作气的皇马最终捧得队史第10冠。两年后,马德里双雄有了再次在决赛相遇的机会。对阵曼城的皇马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已经淘汰了巴萨的马竞自然也不会惧怕拜仁。如果两支西甲球队能够再次会师决赛,这不仅证明了西甲联赛在欧战的强势,也会是2014年里斯本之战的重演。这次是齐达内率队再度捧杯,还是神奇教练西蒙尼带领马竞实现突破呢?

  马竞VS曼城:新冠军来了

西蒙尼能否再创奇迹?西蒙尼能否再创奇迹?

  2015年的欧冠半决赛,深陷皇马、巴萨和拜仁三强围堵的尤文图斯被视作“大礼包”,结果斑马军团不仅淘汰皇马打入决赛,在决赛中也给巴萨制造了足够的麻烦。如今在欧冠夺冠赔率中,曼城明显落后于拜仁、皇马和马竞三强,似乎被摆在了去年斑马军团的位置上,而他们的对手恰巧是皇马。“蓝月亮”能否实现去年斑马军团的壮举呢?而如果马竞和曼城参加决赛,这将是自2007-08赛季以来,欧冠决赛中第一次同时没有巴萨、皇马和拜仁当中的任何一队。两队不管谁能捧得大耳朵杯,欧冠历史上都将诞生一个新的冠军。

  皇马VS拜仁:终极对决

C罗再度遭遇里贝里?C罗再度遭遇里贝里?

  如果决赛出现头两号热门拜仁和皇马的对决,倒其实是这几年的新鲜事:虽然近几年皇马、巴萨、拜仁贵为三大超级豪强,但却从来没能在欧冠决赛中相遇过。2012年和2014年,皇马和拜仁都在半决赛中奉献了精彩的对决,两队也是欧洲赛场上的老对手。如果皇马此番遇到拜仁,那将毫无疑问是最激动人心的终极对决。两支球队总共获得过多达15次欧冠冠军,无论是皇马第11次问鼎,还是拜仁夺得第6座奖杯,都势必将创造一系列的纪录。在卫冕冠军巴萨出局的情况下,球星云集的两支球队如果能够会师决赛,无疑令人非常期待。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皇马马竞拜仁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