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提醒多特:别被欢迎克洛普的温馨麻痹

2016年04月07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即将重返威斯特法伦球场克洛普即将重返威斯特法伦球场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有前多特主帅克洛普坐镇,但在谈及欧联杯1/4决赛利物浦和多特之间的碰撞时,前利物浦中场、德国名宿哈曼还是认为红军处于下风。“多特蒙德无疑是晋级热门,但他们的优势并非很明显。利物浦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将极具威胁,他们有能力做任何事。”德国人在威斯特法伦的首回合开始前先给“大黄蜂”提了个醒。哈曼曾在德甲代表拜仁出场超过100次,随后加盟利物浦并随队获得2004-05赛季的欧冠冠军。

  他认为利物浦的球员和克洛普之间还需要磨合:“利物浦现在还存在许多问题,这让他们常常无法拿下比赛的胜利。他们缺乏那种能够理解克洛普意图的球员,正是因为这种类型球员的匮乏,克洛普的利物浦无法形成之前在多特那样严谨流畅的攻防体系。”离开威斯特法伦来到安菲尔德的克洛普在中途接手利物浦的首个赛季差强人意,目前球队在英超联赛排名第九位。

  由于在执教多特蒙德七年间率队获得的两个联赛冠军、一个德国杯冠军和一个欧冠亚军,渣叔至今仍俘获着多特球迷的心。“多特必须要小心别被这种‘克洛普情结’淘汰了,不要被这种赛前的温馨麻痹了。不然他们会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友谊赛,这样就不正常了。”哈曼这样告诉《天空体育》,“克洛普和利物浦正处于蜜月期,真正的考验将是下赛季对各项冠军的冲击。”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多特蒙德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