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羊羊头筹香川破门引领逆转 多特3-2不来梅

2016年04月03日0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川真司庆祝进球香川真司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日18时30分),德甲第28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3比2逆转不来梅,仍与拜仁保持5分差距。奥巴梅扬首开纪录,打破非洲球员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不来梅反超比分后,香川真司第100场德甲扳平,替补拉莫斯绝杀。姆希塔良两次助攻。此前比赛,沙尔克客场0比3负因戈尔施塔特;美因茨主场4比2胜奥格斯堡;达姆施塔特主场2比2平斯图加特,汉诺威主场0比3负汉堡。

  多特赛前领先第4名勒沃库森19分,实际上已锁定下赛季欧冠正赛席位,这将是大黄蜂第11次参加欧冠。图赫尔更换半数首发,金特尔、本德、施梅尔策、卡斯特罗和奥巴梅扬出场。不来梅近8次德甲客场对阵多特全负。开场后,奥巴梅扬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杜尔姆突破防线左脚抽射高出。

  弗里茨与姆希塔良争顶,被对方顶中面部,好在没有大碍。姆希塔良传过顶球,奥巴梅扬转移到另一侧,施梅尔策禁区左侧凌空打中边网。杜尔姆做球,卡斯特罗射门被扑出。

奥巴梅扬空翻庆祝奥巴梅扬空翻庆祝

  下半时开始8分钟,罗伊斯后场左路被放倒之前传出,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姆希塔良停球左脚塞到空档,奥巴梅扬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挑射破门,多特1比0领先!他超越帕皮斯-西塞,改写非洲球员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23球),本赛季正式比赛进球达到36个。

  厄兹图纳勒换下圣地亚哥-加西亚。不来梅连下两城反超比分。第69分钟,多特未能将对方角球顶出禁区,加尔韦斯在门前11米处凌空抽射,球碰卡斯特罗变线入网,1比1。香川真司换下杜尔姆。第74分钟,厄兹图纳勒右路强突,被本德铲倒后继续起身带球切入禁区回传,尤努佐维奇在门前10米处推进远角,2比1。多特此役失球已超过去7个主场总失球(1个)。

香川真司抢点破门瞬间香川真司抢点破门瞬间

  多特随即追平比分。第77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低传,香川真司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入网,2比2,他的国家队和俱乐部连续3场破门。图赫尔同时换上拉莫斯和小将普利西奇,他的换人马上见效。第82分钟,姆希塔良右侧开出角球,拉莫斯在门前7米处俯身冲顶入远角,2比1。姆希塔良本赛季参与45球(20球,25次助攻)。

拉莫斯绝杀拉莫斯绝杀

  沙尔克客场0比3负因戈尔施塔特。第29分钟,莱斯卡诺被凯萨拉放倒,哈特曼罚进点球。上半时补时阶段,欣特泽尔打远角得手。第65分钟,莱斯卡诺推射再下一城。

  美因茨主场4比2胜奥格斯堡,排名反超沙尔克。开场9分钟,卡尤比推射远角,为奥格斯堡拔得头筹。仅过4分钟,马尔勒助攻克莱门斯扳平。第24分钟,德布拉西斯晃过希茨反超比分。第40分钟,具滋哲小角度攻破老东家球门,2比2。第53分钟,布罗辛斯基传球,德布拉西斯头球梅开二度。第76分钟,克莱门斯锁定胜局。

  汉诺威主场0比3负汉堡,遭到近14轮第13负。第61分钟,洪特开出角球,克莱伯头球破门。第73分钟,席普洛克低传,伊利切维奇推射得手。2分钟后,席普洛克反击传球,尼科莱-穆勒打进球门顶端。汉堡2007年8月以来首次在汉诺威主场取胜。

  达姆施塔特主场2比2平斯图加特。第26分钟,瓦格纳单刀攻入本赛季第12球。第45分钟,科斯蒂奇传球,根特纳凌空射门扳平。上半时补时阶段,鲁普凌空抽射反超比分。第51分钟,弗兰契奇开出任意球,尼迈尔头球追平。

   (马舸)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奥巴梅扬香川真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