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神倒钩阿隆索中楣 拜仁1-0创纪录

2016年04月02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贝里倒钩破门里贝里倒钩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8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里贝里精彩倒钩攻入去年12月以来首球。阿隆索下半时任意球中楣。拜仁德甲对阵法兰克福757分钟不失球,打破德甲某两支球队交锋最长不失球纪录。

  德甲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12胜1负)迎战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2胜3平8负)。拜仁下周三欧冠将战本菲卡。瓜迪奥拉更换5名首发,拉姆、里贝里、马丁内斯、穆勒、格策出战,拉菲尼亚、基米希、罗德、道格拉斯-科斯塔担任替补,科曼肌肉轻伤缺阵。这是拜仁首次正式比赛4名西班牙球员首发(阿隆索、马丁内斯、蒂亚戈、贝尔纳特),阿隆索代表拜仁德甲达到50场。

安联再度满座安联再度满座

  法兰克福近6次作客拜仁全负,仅打进2球,却是本赛季德甲前半程唯一与拜仁战平的球队(主场0比0)。主帅尼科-科瓦奇挑战老东家。鲁斯与赖纳茨因伤病缺席,施滕德拉改打替补,亚伯拉罕、长谷部诚、奥奇普卡进入首发。

赛前默哀赛前默哀
里贝里接受献花里贝里接受献花

  赛前为克鲁伊夫默哀。上轮达到200场德甲的里贝里接受献花。开场后,法兰克福并不保守,莱万头球蹭偏,格策半凌空射门偏出。拜仁第20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中圈直传,格策拿球突至禁区前沿捅射,赫拉德茨基左脚勾出,里贝里在门前13米处倒钩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里贝里庆祝进球里贝里庆祝进球

  马丁内斯和莱万先后争顶偏出,穆勒头球则被赫拉德茨基得到。亚伯拉罕后场防守时被莱万推了一下,他用头顶住莱万额头,里贝里也冲了上来,主裁判赶忙介入,向莱万和亚伯拉罕出示黄牌[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本-哈提拉从背后撞倒莱万,也吃到黄牌。上半时法兰克福没有1次射门。

莱万和亚伯拉罕“顶牛”莱万和亚伯拉罕“顶牛”

  下半时,胡斯蒂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但他也因此拉伤,被施縢德拉换下。阿隆索左侧小角度任意球被赫拉德茨基击出,穆勒凌空二踢脚被封堵。拜仁第5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施縢德拉放倒蒂亚戈,被黄牌警告,阿隆索左侧距门26米处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

穆勒“二踢脚”穆勒“二踢脚”

  蒂亚戈传球,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射门被赫拉德茨基封出。卡斯泰尼奥和基特尔登场,换下塞费罗维奇和本-哈提拉。阿隆索接应莱万回做,在门前25米处怒射被赫拉德茨基飞身托出右门柱。科斯塔换下莱万,随后左脚弧线球被赫拉德茨基得到。基特尔突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

  比达尔换下格策。最后阶段,桑布拉诺和贾克帕先后抽筋倒地,但法兰克福已用完换人名额。拜仁最终1比0小胜,德甲对阵法兰克福757分钟不失球,打破2003-09年门兴对比勒费尔德669分钟不失球的德甲纪录。

赛后答谢球迷赛后答谢球迷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14-哈维-阿隆索/25-穆勒,19-格策(85'23-比达尔),6-蒂亚戈,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71'11-道格拉斯-科斯塔)

  法兰克福(5-4-1):1-赫拉德茨基/22-钱德勒,5-桑布拉诺,19-亚伯拉罕,6-奥奇普卡,15-贾克帕/16-艾格纳,20-长谷部诚,8-胡斯蒂(48'21-施縢德拉),32-本-哈提拉(64'28-基特尔)/9-塞费罗维奇(58'30-卡斯泰尼奥)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里贝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