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第91分钟绝杀 英格兰2球落后3-2逆转德国

2016年03月27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3-2大逆转胜德国英格兰3-2大逆转胜德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03:45(德国当地时间26日20: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柏林奥林匹亚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客场3比2险胜德国,克罗斯和戈麦斯先后破门,哈里-凯恩和瓦尔迪连入2球扳平,戴尔第91分钟绝杀。

  尽管英格兰近2次交手均负于德国,但历史上4次客战德国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这是双方第14次交手,此前德国6胜2平5负稍占上风。厄齐尔领衔德国队首发,他在赛前获颁德国2015年度最佳球员。赫迪拉担任队长。4名热刺球员进入英格兰首发,哈里-凯恩担任中锋,新星阿里出场。双方赛前为布鲁塞尔恐袭案遇难者和刚刚去世的足坛传奇克鲁伊夫默哀。

赛前默哀赛前默哀

  开场仅3分钟,德国中场断球后反击,穆勒传球,赫迪拉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克莱因挡出底线。英格兰展开反攻,卡希尔角球混战中11码处冲顶偏出。埃姆雷-詹右路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打在卡希尔头上偏出底线。戈麦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但胡梅尔斯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随后罗伊斯在禁区左侧的扫射也偏出近角。

德国好球遭误判德国好球遭误判

  热刺新星表现活跃。卡希尔长传,阿里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轻松得到。随后维尔贝克停球,插上的阿里25码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赫迪拉直传,戈麦斯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但边裁误判越位,进球无效。回放显示远端的克莱因拖在防线最后。哈里-凯恩传球,维尔贝克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跟进的拉拉纳抽射高出。

克罗斯破僵局克罗斯破僵局

  德国第43分钟打破僵局,巴特兰德大脚解围,厄齐尔中场拦截后传球,克罗斯突破至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近角入网。巴特兰德解围时受伤,这也影响了他在扑救时的移动,斯托克城门将被担架固定后抬出,南安普敦门将福斯特替补出场。半场结束前,罗伊斯传球,戈麦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丹尼-罗斯及时铲堵。

克罗斯拔头筹克罗斯拔头筹
戈麦斯头球破门戈麦斯头球破门

  下半场,胡梅尔斯被塔赫换下。阿里的远射迫使诺伊尔做出扑救。随后维尔贝克抢断埃姆雷-詹后禁区左侧回传,亨德森14码处射门被埃克托挡出。德国第57分钟扩大比分,赫迪拉斜传,卡希尔冒顶,戈麦斯小禁区边缘外抢在克莱因之前头球破门,2-0。英格兰第61分钟扳回一城,穆勒角球混战中解围不力,哈里-凯恩拉球转身摆脱厄齐尔后1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1-2。

戈麦斯头球破门戈麦斯头球破门
凯恩扳回一城凯恩扳回一城
凯恩扳回一球凯恩扳回一球

 

  许尔勒换下罗伊斯。英格兰第69分钟多人连续流畅配合,但阿里禁区左侧的低射被诺伊尔用腿挡出。瓦尔迪和巴克利分别换下维尔贝克和拉拉纳。英格兰第74分钟扳平比分,克莱因右路传中,瓦尔迪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吕迪格之前脚后跟射入近角,2-2。这是他首粒国家队进球。穆勒被波多尔斯基换下,格策换下戈麦斯。英格兰第84分钟浪费绝佳机会,瓦尔迪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阿里11码处推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瓦尔迪扳平比分瓦尔迪扳平比分
瓦尔迪扳平瓦尔迪扳平

  英格兰第91分钟上演绝杀,戴尔角球混战中8码处抢在许尔勒之前冲顶破门,3-2。

戴尔绝杀戴尔绝杀
戴尔第91分钟绝杀戴尔第91分钟绝杀

  德国出场阵容(4-2-3-1):诺伊尔;埃姆雷-詹,吕迪格,胡梅尔斯(46‘,塔赫),埃克托;克罗斯,赫迪拉;穆勒(75’,波多尔斯基),厄齐尔,罗伊斯(64‘,许尔勒);戈麦斯(79’,格策)

  英格兰出场阵容(4-2-3-1):巴特兰德;克莱因,斯马林,卡希尔,丹尼-罗斯;亨德森,戴尔;拉拉纳(71‘,巴克利),阿里,维尔贝克(71’,瓦尔迪);哈里-凯恩

  (斯科)

文章关键词:德国英格兰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