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进球破个人纪录 拜仁客场胜暂领先8分

2016年03月20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7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1比0小胜科隆,积分优势暂时扩大到8分。莱万攻入唯一进球,打破个人德甲赛季进球纪录,也成为第4位德甲单赛季进球达到25粒的拜仁球员。

豪华替补席豪华替补席

  与周中欧冠大战相比,瓜迪奥拉更换5名首发,罗德、拉菲尼亚、蒂亚戈、科曼、贝尔纳特出战,拉姆、穆勒、比达尔、里贝里改打替补,贝纳蒂亚未进大名单,塔什彻则跻身替补。拉菲尼亚、基米希、阿拉巴、贝尔纳特已经是拜仁本赛季40场比赛的第26种后防组合。

  科隆与拜仁近6次交锋全负,近4次交锋有3场丢4球,上次击败拜仁是2011年2月5日主场3比2。施特格排出5-4-1阵型。马罗顶替脚伤的福格特,其他位置没有变动。

  开场后拜仁稳扎稳打,注意控制节奏,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蒂亚戈左路斜传科曼,海因茨解围却送到莱万脚下,莱万禁区边缘抽射入大门左侧,1比0。这是莱万本赛季德甲第25球,打破个人纪录(2012-13赛季效力多特蒙德24球),此前只有3名拜仁球员德甲单赛季进球达到25个(盖德-穆勒、鲁梅尼格、马里奥-戈麦斯)。

  拜仁进球后更加不紧不慢,科隆第43分钟才有首次射门,里塞任意球偏出。上半时拜仁控球率将近8成,连续13个正式比赛客场上半时进球不超过1球。下半时科隆加强了跑动,试图搅乱拜仁防线。莫德斯特禁区左侧回做,比当古在门前16米处左脚推射太正,被诺伊尔得到。里塞右路传中,莫德斯特后点顶高,但已越位在先。

场面稍显沉闷,科隆吉祥物在场边也无精打采场面稍显沉闷,科隆吉祥物在场边也无精打采

  比达尔换下阿隆索。蒂亚戈右侧横传,莱万在门前14米处推射高出。日本前锋大迫勇也换下格哈特。里贝里换下科斯塔。拜仁第74分钟经历险情,科隆右路斜长传阿拉巴身后,莫德斯托卸球被诺伊尔奋力出击封出,距门10米处转身推射又被阿拉巴封堵。

二娃越俎代庖?二娃越俎代庖?

  拉姆换下罗德。赫克托左路起球,莫德斯特单刀捅射被诺伊尔神奇封出,不过越位在先。莱万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霍恩指尖托出远门柱。科曼与莱万快速踢墙配合,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稍偏出近门柱。补时第4分钟,科隆右路传中,比当古前点近距离扫射被诺伊尔封出!拜仁兵不血刃全取三分。

  科隆(5-4-1):1-霍恩/4-瑟伦森,5-马罗,19-马夫拉伊,3-海因茨,14-赫克托/33-莱曼(85'25-姆拉德诺维奇),7-里塞,21-比当古,31-格哈特(62'13-大迫勇也)/27-莫德斯特

  拜仁(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32-基米希,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14-哈维-阿隆索(54'23-比达尔)/29-科曼,20-罗德(78'21-拉姆),6-蒂亚戈,11-道格拉斯-科斯塔(72'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赫塔主场2比1胜因戈尔施塔特。第54分钟,原口元气凌空射门打破僵局。第69分钟,原口元气助攻卡劳攻入本赛季德甲第13球。第75分钟,欣特泽尔头球扳回一分。

  汉堡主场1比3负霍芬海姆。第20分钟,克拉马里奇点球攻入冬歇租借加盟以来第4球。3分钟后,主裁判认定阿德勒手接队友回传球,霍芬海姆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福兰德将球打进。第30分钟,洪特点球扳回一分。第67分钟,福兰德反击传球,巴尔加斯禁区右侧打进远角。

许尔勒状态回升许尔勒状态回升

  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平达姆施塔特。第82分钟,黑勒反击传球,瓦格纳左脚破门。补时第3分钟,克鲁泽传球,许尔勒禁区外左脚抽射入右下角,这是他近5场正式比赛第5球。

皮萨罗进球后将球高高托起,他追平了不来梅球员德甲进球纪录皮萨罗进球后将球高高托起,他追平了不来梅球员德甲进球纪录

  不来梅主场1比1平美因茨。第38分钟,无人盯防的鲍姆加特林格将马尔勒传球送进网窝。上半时补时阶段,鲍姆加特林格放倒尤努佐维奇,皮萨罗点球扳平,以101球追平不来梅史上德甲射手王博德。

  法兰克福主场1比0胜汉诺威,尼科-科瓦奇接手球队首个主场告捷。汉诺威本赛季第4次3名日本球员首发,主教练沙夫执教德甲达到523场,超过拉特克,独居第4位。第33分钟,冬窗加盟后首次先发的本哈提拉小角度破门。 汉诺威遭到第20场失利,在德甲历史上,前27轮输球场次更多的只有1965-66赛季的柏林塔斯马尼亚(23负)。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