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牌?德甲队大将承认:这样做至少比故意踢人好

2016年03月0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努佐维奇和弗里茨陷入“洗牌门”尤努佐维奇和弗里茨陷入“洗牌门”

  新浪体育讯  按照德甲联赛的规则,一名球员如果累计5张黄牌就要自动停赛一场,这也给一些球队和球员的“洗牌”提供了可能。本赛季为保级而战的不莱梅下轮将要客场对阵巨无霸拜仁,绿白军团在本轮比赛中就有两名球员陷入了“洗牌门”当中。

  在本周末的比赛中,不莱梅坐镇主场大胜汉诺威队,队中累积9张黄牌的弗里茨和4张黄牌的尤努佐维奇都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这样他们就将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停赛。弗里茨的黄牌是因为在中场拉扯对手球衣吃到的,吃到黄牌之后3分钟他就被换下。尤努佐维奇的黄牌则更为蹊跷: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85分钟,不莱梅4-1大比分领先。尤努佐维奇竟然在主罚一个任意球时摆球时间过长,这也让他被主裁黄牌警告,“成功”吃到了让自己停赛的第五张黄牌。

尤努佐维奇因为摆球时间过长吃到黄牌尤努佐维奇因为摆球时间过长吃到黄牌

  两人在赛后的表态都耐人寻味,弗里茨说道:“我的黄牌本来是肯定可以避免的……(停赛)不存在‘最好的’时机,但是我们还有一些重要的比赛要踢。”尤努佐维奇则更为直接:“我承认这样的行为是事先被默许的,但我这么做(指吃到黄牌的方式),总比故意踢人,伤害别的球员要好。”不莱梅主帅斯克里普尼克对于两人的做法非常愤怒,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教练组什么也不知道,这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也没有事先讨论过。”

  不莱梅目前排在第13位,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只有3分。保级球队客场面对拜仁时“洗牌”的事情并非本赛季第一次:在2月13日达姆施塔特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球队包括队长苏鲁在内的6名球员吃到黄牌,其中5人错过对阵拜仁的比赛,而可以参加面对保级对手不莱梅的关键战。德国足协当地时间昨晚宣布,将会以“非体育行为”为由开始对弗里茨和尤努佐维奇进行调查,其中承认故意洗牌的尤努佐维奇受到的处罚可能更严重。不过著名裁判马库斯-默克表示,尤努佐维奇承认此事的诚实态度有可能让他获得宽大处理。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不莱梅洗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