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发飙!怒斥意记者:XX胡扯 你爱分析是你的事

2016年02月25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怒了:拜仁丢球因身体疲劳?胡扯瓜帅怒了:拜仁丢球因身体疲劳?胡扯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拜仁在客场先进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尤文图斯2-2逼平。瓜帅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球队全场比赛都踢得不错。但面对意大利记者关于拜仁为什么会被连追两球的问题,瓜迪奥拉却做出了比较激烈的反应。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位意大利记者问瓜迪奥拉:“拜仁在比赛后半段的表现不如前半段,这是否与球队的疲劳程度增加有关?拜仁是不是没有处在最佳的身体状态?”这激怒了瓜迪奥拉,他用意大利语回应了这位记者:“我知道在意大利,人们都在说身体状态。但我认为(拜仁的身体状态不佳)是XX的胡扯,在我看来起作用的是球队的精神力量。”

  瓜帅接着表示:“我们的对手不是一支默默无闻的乡下球队,尤文图斯去年进了欧冠决赛,而且已经连拿了四个意甲冠军了。”此外瓜帅还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批评了一位《天空体育》的记者,他强调拜仁不是“只踢了60分钟好球”:“我们90分钟都踢得不错,而不是只有60分钟。但如果你分析那两个丢球并且只看比赛结果的话,那是你们的事情。”虽然两个丢球都与临时出任中卫的基米希有关,但瓜帅表示基米希的表现是“完美的”。

  瓜帅对球队的表现持积极态度:“我来到都灵的时候,没有期待尤文毫无表现机会,或者我们90分钟都保持在梦幻般的状态。比赛结果有些遗憾,但我仍然很高兴。我们来到这里,掌握了控球权,制造了得分机会并取得进球。”除了瓜迪奥拉,拜仁CEO鲁梅尼格也对2-2的结果表示满意。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45分在安联球场进行。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