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为利物浦签下第2援 沙尔克铁卫今夏来投

2016年02月15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普加盟利物浦马蒂普加盟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德甲劲旅沙尔克04与英超豪门利物浦共同确认:现年24岁的喀麦隆国脚乔尔-马蒂普将于今年夏窗开幕之时加盟利物浦,这是红军新帅克洛普上任后签下的第2位新援。

  克洛普本赛季中途接手利物浦后,糟糕的后防线让双方的蜜月期很快消散,着手增补防线成为了德国主帅的头等大事。早在今年冬窗,利物浦就与今年夏天合同将到期的马蒂普有过接触,另外两家法甲球队以及沙尔克都在积极争取这位德国出生的喀麦隆国脚。当时沙尔克仍在争取续约,利物浦才不得已短期租借考尔克以填补中卫上的空缺。

  最终,马蒂普本人选择了今夏自由转会利物浦,他对这个决定如此解释:“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促使我离开沙尔克的理由就是寻求新的挑战,因此我绝不会考虑为其他德甲球会效力,即便如此,做出这样的决定依然非常艰难。”

  马蒂普今年24岁,从9岁进入青训营到18岁出道他一直在沙尔克效力,还帮助球队在2010-11赛季杀进过欧冠半决赛,因此双方有着很深的感情。尽管出生在德国,不过马蒂普选择了为喀麦隆国家队效力,并且有了27次出场。他的哥哥马尔文-马蒂普现效力于本赛季的德甲升班马因戈尔施塔特。

  这样,马蒂普成为了克洛普上任后为红军引入的第2位新援。今年1月,克洛普签下了塞尔维亚中场马尔科-格鲁伊奇,不过后者立即被租借回母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同样将于今夏正式加盟红军。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马蒂普利物浦沙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