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拜仁新援第一次训练就受伤 恐无缘战强敌

2016年02月04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什彻(右一)的拜仁首训就受伤塔什彻(右一)的拜仁首训就受伤

  新浪体育讯  拜仁目前的伤病危机非常严重,球队也紧急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了德国国脚中卫塔什彻应急。不料塔什彻在加盟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就受伤了……

  当地时间周三,塔什彻第一次参与到球队的合练当中。他在训练中和队友发生了碰撞,随后退出了训练,被怀疑有轻微脑震荡的可能。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证实了这一点:“他的头部受到撞击并且有轻微的不适,这可能是轻微脑震荡的迹象,他有点不走运。”萨默尔表示塔什彻将休息两三天,这使得他能否赶上本周日凌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成为了未知数。

  塔什彻在冬窗最后时刻租借加盟拜仁,主要是为了缓解拜仁目前的中卫危机。博阿滕已经确定长期缺阵,哈维-马丁内斯也要休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贝纳蒂亚尚未完全痊愈,目前瓜迪奥拉手下只有巴德施图贝尔一名正牌中卫可用。本轮联赛客战强敌勒沃库森,不知瓜帅会用怎样的方式应对。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塔什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