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炮轰拜仁:不该缺席金球颁奖 错失扬名机会

2016年01月15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认为拜仁不应该缺席金球奖马特乌斯认为拜仁不应该缺席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2015年FIFA金球奖的盛大颁奖典礼前几天进行,但拜仁因为在卡塔尔参加集训,没有球员和教练前往苏黎世。进入最佳教练前三名候选名单的瓜迪奥拉没有出席,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诺伊尔也缺席。一向以“大嘴”著称的名宿马特乌斯此番又开炮,认为球队不应该缺席这次典礼。

  此次拜仁的球员和教练缺席,只有球队大使布莱特纳前往,马特乌斯本人则出席典礼。在《体育图片》的专栏中,马特乌斯写道:“这样是不行的,对于拜仁、诺伊尔和德国足球来说错失了一个机会。”曾经的金球奖得主说:“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世界品牌,那么在这样的场合中你就必须出席,而不是在慕尼黑、奥托布伦或者其他地方。”

诺伊尔和最佳阵容其他10名球员的合影诺伊尔和最佳阵容其他10名球员的合影

  根据《踢球者》杂志的消息,诺伊尔本来打算出席,不过俱乐部并没有让他飞到瑞士去。德国门神因此也没有加入到年度最佳阵容的合影之中,而是在酒店的电视机前和其他10个人合了一张影。在这张流传于全世界的FIFA年度最佳阵容合影中,只缺少了诺伊尔。马特乌斯表示:“这不是一张好的图片,本来诺伊尔可以代表德国出现在那里的。”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诺伊尔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