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抠!欧足坛奇葩转会费 秒杀阿森纳4000万+1镑

2016年01月07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罗斯克罗伊茨加盟斯图加特格罗斯克罗伊茨加盟斯图加特

  新浪体育讯  一名球员的转会费是多少?在媒体报道和俱乐部公告中,球员的转会费一般最多只会精确到“万”的前面,比如1500万欧元、510万英镑等等。即便加上英镑换算成欧元这样的因素,一般来说球员的转会费也最多精确到个位数。但德国球星格罗斯克罗伊茨的这次转会却是个例外,他的转会费竟然精确到了小数点后的第二位。

  事情还要从去年9月说起,当时格罗斯克罗伊茨从多特蒙德转投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但国际足联宣布这笔转会失败,因为加拉塔萨雷方面没能按时提交双方签字的相关文件,因此格罗斯克罗伊茨只能等到2016年冬季转会窗开启才能为球队出战。但在土耳其期间,这位德国球星表达过对德甲的想念,因此在冬窗便希望能够转会回到国内。目前在德甲深陷保级泥潭的斯图加特找上门来,双方也谈妥了转会,格罗斯克罗伊茨正式成为斯图加特的一员,身披15号球衣。

加拉塔萨雷官方声明标注转会费(红色)加拉塔萨雷官方声明标注转会费(红色)

  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了格罗斯克罗伊茨的转会,官网的声明写道:“我们同意球员格罗斯克罗伊茨转会斯图加特,斯图加特付给我们的转会费是2171443.61欧元。”有趣的是,这位德国国脚的转会费竟然精确到了几毛几分钱的程度。这也让人想起了阿森纳队向利物浦求购苏亚雷斯时,英媒曾经曝出过“4000万+1英镑”的报价。有报道称,这可能是球队在格罗斯克罗伊茨身上花费的转会费、薪水以及房租的总和。或许因为他没有为加拉塔萨雷出战任何一场比赛就转会离开,土超豪门不想这笔投资打水漂,所以把账算得一清二楚。

  外号“大十字”的格罗斯克罗伊茨今年28岁,可以打右边前卫和右边后卫,是克洛普手下那支德甲两连冠的多特蒙德队的重要成员。他也是德国国脚,2014年作为德国队的一员获得了世界杯冠军。重回德甲的格罗斯克罗伊茨表示:“德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我很期待能够了解新球队,并且实现我们的目标。”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格罗斯克罗伊茨斯图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