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新援加盟 800万欧元签多特飞翼4年

2015年12月30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门兴官方宣布从多特蒙德引进霍夫曼门兴官方宣布从多特蒙德引进霍夫曼

  新浪体育讯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从多特蒙德队签下了霍夫曼,这位23岁的边前卫将和门兴签约到2020年。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霍夫曼的转会费约为800万欧元。

  门兴的体育总监埃贝尔表示:“霍夫曼能够缓解我们目前的伤病危机,但从长远角度看,我们认为这也是对球队的一次有效补充。在美因茨和多特蒙德效力期间,霍夫曼已经显示出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天才球员。”门兴官网也简单介绍了霍夫曼的经历,他是德国U18和U21的国脚,之前在多特蒙德效力,曾经在2014-15赛季被租借到美因茨队。本赛季霍夫曼在多特蒙德没有太多机会,只有7次德甲出场经历,并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德甲开局五连败之后强势反弹,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有趣的是门兴下半程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多特蒙德,届时霍夫曼有可能面对老东家。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门兴德甲霍夫曼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