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Gigaset为官方指定手机 穆勒参与现场设计

2015年12月03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Gigaset成为拜仁的官方指定手机Gigaset成为拜仁的官方指定手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122日,德国著名的智能手机品牌Gigaset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Handover交接仪式,向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移交Gigaset ME智能手机。作为拜仁全球官方铂金合作伙伴,Gigaset ME手机将正式成为拜仁俱乐部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官方指定用机。

  作为球员代表,拜仁队中三大巨星穆勒、阿隆索、蒂亚戈出席仪式,并现场参与了雕刻设计环节,在Gigaset ME手机后盖上雕刻下了他们的号码与名字,由此获得了他们自己专属的Gigaset ME品牌手机。而在活动现场,三大巨星还与粉丝们进行了电话、视频沟通互动直播,为粉丝们雕刻了其私人定制手机。

  20157月份开始,Gigaset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全球官方铂金合作伙伴,并作为赞助商全程赞助了今年7月拜仁中国行活动。作为各自领域的先导性品牌,无论是Gigaset还是拜仁慕尼黑,双方都在坚守核心价值的同时,勇于突破自我,创造出了傲人的品牌历史,这也是此次双方能够展开精诚合作的基石。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对双方的合作予以了极高的评价,并表达了与Gigaset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Gigaset和拜仁慕尼黑总是充满激情,不断追求更好的性能和质量。拜仁俱乐部愿意与我们的铂金合作伙伴Gigaset一起传承这个使命和愿景。”

  Gigaset公司CEO查尔斯则表示,“Gigaset与拜仁之间的合作是品牌间的强强联合,双方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并致力于不断追求创新。更重要的是,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与广大球迷及用户建立一个紧密而生动的联接。”

  Gigaset是在德国上市的电话制造商,在通讯设备制造和消费性电子产品方面有160年的历史,曾创下过全球销售超过2亿台电话机的纪录。该公司曾是西门子的一部分,拥有强大的语音通讯历史和电话技术经验,曾荣获超过255项各类奖励。德国Gigaset是在欧洲最被认可和信赖的品牌之一,产品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

  Gigaset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通讯体验,秉承无可挑剔的“德国品质”打造出高端智能手机ME系列,此次与Gigaset ME同期上市的还有Gigaset PureGigaset Pro两个系列的智能手机,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智能品质生活服务。

  此次Gigaset ME成为拜仁慕尼黑的官方指定用机,势必为公司智能手机业务带来更具优势的市场预期。

文章关键词:拜仁穆勒gigaset手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