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亲承06世界杯申办犯错 否认用钱买选票

2015年10月27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肯鲍尔贝肯鲍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此前国际足联针对德国申办2006年世界杯涉嫌腐败一事展开调查,作为时任申办组委会的主席,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今日发声,他表示当时确实“犯了错误”,但否认存在贿选行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当年德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曾使用了一笔总数为1030万瑞士法郎(约合600万美元)的贿赂资金,以确保从4名亚洲代表手中得到选票。不过作为当年的世界杯申办委员会主席,贝肯鲍尔以及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都矢口否认。

  但今日事情又有新的发展,据法新社、天空体育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贝皇发表了一段简短声明,承认当年在申办过程中犯了错误,但绝对不是贿选:

  “为了获得国际足联的财政支持,组委会当时确实接受了一些不合时宜的建议,作为组委会主席,我本应该拒绝这些建议,对于这个错误我需要承担所有责任”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贝肯鲍尔世界杯申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