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空翻帝戴帽罗伊斯2球香川2助攻 多特5-1胜

2015年10月26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川真司和罗伊斯香川真司和罗伊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0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5比1大胜奥格斯堡,与拜仁保持7分差距。奥巴梅扬4天内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17场正式比赛打进20球,以13球与莱万并列本赛季5大联赛进球榜首位。罗伊斯梅开二度,香川真司助攻2球。

  多特近12个正式比赛主场不败(11胜1平)。姆希塔良腿部肌肉拉伤缺阵,卡斯特罗填补空缺。施梅尔策和本德顶替朴柱昊和魏格尔。奥格斯堡本赛季客场未尝胜绩。开场18分钟,大黄蜂打出精妙配合,金特尔右路低传被京多安漏过,卡斯特罗直塞禁区右侧,京多安前插横推门前,奥巴梅扬轻松推进空门,1比0。

  罗伊斯随后梅开二度。第21分钟,香川真司左路转身摆脱卡森-布拉克低传,罗伊斯前点距门7米处铲入近角,2比0。第33分钟,金特尔右肋抢断挑传过顶球,香川真司禁区右侧胸部停球脚后跟回敲,罗伊斯在门前4米处推入近角,3比0,香川真司本赛季德甲5次助攻(OPTA数据),仅次于道格拉斯-科斯塔。

  下半时,奥格斯堡换上韦尔纳和莫拉韦克,第49分钟追回一分,韦尔纳右路左脚任意球斜吊禁区,博瓦迪利亚在门前7米处头槌破门,1比3。此后胡梅尔斯解围打在施梅尔策身上,但博瓦迪利亚将球打呲,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

  魏格尔、贾努扎伊、拉莫斯先后登场。第85分钟,拉莫斯禁区左侧斜射,奥巴梅扬后点反越位铲进,4比1。补时第1分钟,香川真司突入禁区右侧吸引数人传中,奥巴梅扬在门前9米处射门被封堵后捅进右下角,4比1。他在2015年26场德甲参与30球,这是他第2次对阵奥格斯堡戴帽,德甲前10轮打进13球,与莱万、克里斯蒂安-穆勒(1964-65赛季)并列史上第2位,仅次于盖德-穆勒(1971-72赛季15球)。奥格斯堡追平本队德甲输球纪录,4次德甲单场净负4球,3次是输给多特。

  多特蒙德(4-2-3-1):38-比尔基/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6-斯文-本德(76'33-魏格尔),8-京多安/27-卡斯特罗(76'9-贾努扎伊),23-香川真司,11-罗伊斯(82'20-拉莫斯)/17-奥巴梅扬

  (马舸)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罗伊斯香川真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