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破荒+失点奥巴2助攻 多特2-0客胜

2015年10月17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后致谢球迷赛后致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德甲第9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客场2比0胜美因茨,近5场正式比赛首胜,与拜仁差距暂时缩小到4分。罗伊斯和姆希塔良各下一城,奥巴梅扬包办2次助攻,但其开局8轮连续进球和跨赛季连续10轮进球的势头被终结,他还还制造1个点球,但被罗伊斯射失。

  多特此前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3连平后负于拜仁。图赫尔首次回访老东家美因茨,更换3名首发。金特尔和朴柱昊防守两边,罗伊斯回到先发,皮什切克、斯文-本德、卡斯特罗改打替补。

  开场后,美因茨能量十足。金特尔受伤倒地,斯文-本德开始热身。德布拉西斯左路直塞,本特松低传前点,武藤嘉纪 左脚推射被反应奇快的比尔基扑出。大黄蜂第18分钟取得领先!邦格特后场解围失误,姆希塔良右肋断球传中,奥巴梅扬再敲左侧,罗伊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入近角,1比0,这是他8月27日以来俱乐部首球。第34分钟,武藤嘉纪赢得任意球,哈伊罗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比尔基托出横梁。

  下半时开始不到1分钟,奥巴梅扬禁区线附近被邦格特放倒,点球!罗伊斯主罚推射左下角被卡里乌斯扑出!卡里乌斯近8次面对点球,扑出4个,只放进2个。此后武藤嘉纪突破胡梅尔斯形成单刀,比尔基出击救险。香川真司小角度吊射偏出远门柱。第82分钟,美因茨后防再度犯错,布罗辛斯基边路选择长距离回传,奥巴梅扬断球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姆希塔良趟过门将左脚推进空门,2比0,他本赛季德甲4球,已超上赛季德甲进球数(3球)。奥巴梅扬首次单场德甲助攻2球。

  多特蒙德(4-2-3-1):38-比尔基/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胡梅尔斯,3-朴柱昊/33-魏格尔,8-京多安/10-姆希塔良,23-香川真司(83'27-卡斯特罗),11-罗伊斯(79'6-斯文-本德)/17-奥巴梅扬(89'20-拉莫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