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1!恐怖拜仁吊打成性 残暴数据KO皇马巴萨

2015年10月05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和拜仁显出不可阻挡之势莱万和拜仁显出不可阻挡之势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大胜!还有谁能阻挡拜仁?在德甲前两名的焦点大战中,坐镇主场的拜仁5-1击溃来访的多特蒙德,8轮战罢就拉开了7分差距。拜仁本赛季三线作战的连胜纪录已经扩大到11场,更恐怖的是这11场比赛中拜仁的总净胜球数是惊人的34个,每场平均净胜对手超过3球。

拜仁本场多次利用长传球制造机会拜仁本场多次利用长传球制造机会(红色为传球失败,其余为成功)

  其实本场比赛的开局多特蒙德给拜仁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前20分钟图赫尔的球队还略占优势。但在穆勒通过单刀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后,拜仁很快就找到了多特防线的弱点。面对多特的凶猛逼抢,瓜迪奥拉并没有一味追求控球率,而是频繁地利用长传攻击多特防守队员之间的空隙。拜仁中卫博阿滕本场比赛连续送出精确到毫米的长传转移堪称惊艳,他在后场的调度也是拜仁本场比赛能够频频撕开对手防线的关键。拜仁能根据对手灵活制定战术,一针见血地抓住对方弱点,这与瓜迪奥拉仔细的分析研究和队员对于场上形势的清晰判断是分不开的。

道格拉斯-科斯塔本场的热区图(向右进攻)道格拉斯-科斯塔本场的热区图(向右进攻)

  拜仁的攻击线本来就以进攻手段多样而著称,而本赛季的针对性引援也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在“罗贝里”之外缺乏突击爆破点的情况下,道格拉斯-科斯塔如今成为了对位的边后卫的噩梦。巴西人简单直接的犀利突破屡屡帮助球队制造机会,穆勒等队友也数次称赞了巴西人的表演。小将科曼虽不如科斯塔那般抢眼,但他的灵活突破和小范围的处理球能力也对球队的进攻帮助良多。比达尔则给拜仁的中场带来了厚度和强烈的战斗欲望,让技术流的球队中场多了几分强硬。

穆勒本赛季状态不错穆勒本赛季状态不错

  去年的拜仁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而今年他们惊人的阵容厚度则让球队能够顺利前行。在“罗贝里”组合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两人撑起了球队的锋线,两人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26个。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德甲和欧冠都创造最佳开局纪录,拜仁战舰在赛季初看起来不可抵挡。国际比赛日之后,拜仁就将迎来和阿森纳的欧冠比赛。虽然他们在英超焦点大战中大破曼联,但看看拜仁的表现,枪手要阻挡德甲巨人绝非易事。

拜仁最近6场比赛打进24个球拜仁最近6场比赛全胜且打进24个球

  连续11场胜利,拜仁目前的势头毫无疑问已经压过了巴萨皇马,成为了全欧洲状态最为恐怖的球队。更可怕的是瓜迪奥拉的球队似乎完全不会放松警惕,多特主帅图赫尔就称赞了拜仁的谦逊。在连续两年止步欧冠四强之后,拜仁今年问鼎大耳朵杯的愿望和决心,似乎比之前都要强烈得多。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