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分钟10球!拜仁战神真逆天了 当世第一中锋?

2015年09月30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多夫斯基又上演了帽子戏法莱万多夫斯基又上演了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莱万多夫斯基又上演帽子戏法了!自从上周三上演9分钟独中五元的神级表演之后,波兰前锋疯狂进球的脚步就根本无法阻挡。他在过去的一周3场比赛中居然打进了10个球,难怪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在上周末莱万梅开二度之后开起了玩笑:“他只进了两球,看上去陷入危机了啊。”

莱万多夫斯基本场的射门分布莱万多夫斯基本场的射门分布

  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莱万很快就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他在接到蒂亚戈的横传之后轻松将球推入空门。而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左路的活跃,也给莱万提供了充足的破门机会。几分钟之后莱万接应巴西人开出的左侧角球,用一记干净利落的侧身半凌空扫射再度建功。在下半场接应蒂亚戈的直塞轻松挑射破网之后,波兰人在最近三场仅仅184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就完成了10个进球。莱万本场的帽子戏法中包含了推射、扫射、挑射,展现了一名超级中锋全面的射门能力。上演帽子戏法之后的莱万继续保持极强的进球欲望,险些上演大四喜。

莱万最近7场正式比赛攻入14球莱万最近7场正式比赛攻入14球

  在本场的帽子戏法之后,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在本赛季的德甲、欧冠射手榜上都占据榜首,同时他还是欧洲杯预选赛的第一射手。本赛季拜仁和波兰队的12场正式比赛中他已经攻入17球,最近7场更是打进14球。这个帽子戏法也让他成为又一个代表两支不同球队都在欧冠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超级射手,各大媒体纷纷用“停不下来”“难以置信”来报道莱万最近一周的神奇表现。他的状态也是拜仁火热状态的写照:取得欧冠小组两连胜之后,德甲巨人已经在新赛季三条战线上取得10连胜,进球数则是恐怖的34个。

莱万本场在前场活动范围很大莱万本场在前场活动范围很大

  今年27岁的莱万多夫斯基早已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锋之一,而近来的疯狂进球更是将他超强的射手素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进球如麻,但拜仁9号在策应和创造得分机会方面同样不差,他的活动范围非常大,是一位可以满足多种战术要求的全面型中锋。从本赛季截至目前的表现来看,波兰人足以竞争“当世第一中锋”的头衔。而他与苏亚雷斯的第一中锋之争,也是本赛季颇为值得关注的一大看点。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莱万多夫斯基中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