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神迹!拜仁神锋9分钟轰五星连珠 刷爆纪录

2015年09月23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暴走的莱万多夫斯基暴走的莱万多夫斯基

  新浪体育讯  德甲第六轮,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这是本赛季目前联赛第二和第三的较量,也是上次联赛冠亚军的再次对话,而这一场比赛由于一个人的耀眼光芒而成为经典,拜仁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替补出场不到15分钟内狂进5球,而从第1球到第5球,他只花了9分钟!他也刷新了多项纪录……

  莱万多夫斯基本场并不是首发球员,而拜仁的开场并不顺利,第26分钟,卡利朱里禁区右侧的一脚抽射就率先攻破了拜仁球门,随后狼堡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诺伊尔出击解围,吉拉沃吉本方半场吊射打中了拜仁的门柱。

  下半时,瓜迪奥拉用莱万和马丁内斯换下了蒂亚戈和贝尔纳特,拜仁反击的序幕拉开,而这就是莱万的表演时间。

  第51分钟,穆勒助攻莱万在门前铲射,将比分扳平,仅仅1分钟后,莱万的抽射帮助拜仁反超比分!第54分钟,莱万连续三脚射门,再次攻破了对方的球门!3分19秒的时间,莱万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创造了德甲历史上的最快帽子戏法!

  而莱万的演出还没有结束,第57分钟,莱万接到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传球推射破门,大四喜!3分钟后,格策助攻莱万再次破门,第五球!9分钟的时间,莱万上演了惊天的表演,而此后莱万甚至还有破门的机会,第69分钟,莱万的扫射被罗德里格斯在门线上救险,而最终本场莱万的进球数也锁定在了5球。要知道,本场比赛之前,沃尔夫斯堡在联赛中总共才丢掉了2球。

  本场比赛,莱万表现极其高效,他全场触球27次,射门9次7次射正目标,收获了5个进球,而《Whoscored》赛后也给了他10分。在他打进5球时,他只触球10球。

  莱万这场比赛创下了诸多纪录,他是德甲历史上,第一位以替补身份完成独中五元的球员,也是独中五元速度最快的球员,他打破了迪特-霍内斯21分钟单场五球的纪录,在这过程中他还打破了最快帽子戏法(托尼斯)和最快大四喜(彼得罗夫)的纪录。而在四大联赛(德甲、西甲、英超、意甲)历史上,他也是第一位替补完成单场5球的球员,同样也是最快打进5球的球员。

  莱万成为拜仁历史上,第四位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也是1984年2月25日的迪特-霍内斯后,再次完成这一成就的拜仁球员,他也是1991年8月27日的托尼斯后,又一名完成单场5球的球员。

  稍显遗憾的是,莱万没能追平德甲单场进球纪录,1977年8月17日,在科隆7-2击败不莱梅的比赛中,迪特-穆勒单场打进了6球。但无论如何,莱万的表现已经绝对称得上是出色。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拜仁逆天莱万多夫斯基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