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香川传射 多特3-0药厂创开局纪录领跑

2015年09月21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川真司pk多纳蒂香川真司pk多纳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7时30分),德甲第5轮开始最后2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3比0完胜勒沃库森,创造开局5连胜净胜15球的德甲纪录,以及连续6轮至少打进3球的俱乐部纪录,仍以净胜球优势压过拜仁领跑,药厂则遭遇联赛3连败。香川真司1传1射,霍夫曼和奥巴梅扬各下一城。奥格斯堡主场2比0胜汉诺威。稍前比赛,沙尔克客场1比0胜斯图加特。

  图赫尔迎来执掌大黄蜂以来最大考验。与周中欧联杯相比,他更换4名首发。比尔基、魏格尔、霍夫曼、香川真司出场,魏登费勒、朴柱昊、卡斯特罗、贾努扎伊改打替补。队长胡梅尔斯第200次代表大黄蜂出战德甲。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则调整3个位置,多纳蒂、克拉默、基斯林获得首发,坎普尔出战旧主。

  开场14分钟,姆希塔良与京多安打出二过一配合,突破3名防守队员,禁区边缘劲射被莱诺托出横梁。随后霍夫曼右路低传,香川真司敲给京多安,京多安低射偏出远门柱。

  大黄蜂第19分钟率先破门,香川真司后场40米铲传过顶,霍夫曼单刀假动作令莱诺出击扑空,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推进远角,1比0。仅过1分钟,埃尔南德斯就浪费扳平机会,接到恰尔汉奥卢传球,禁区左侧单刀射门偏出远门柱。第33分钟,金特尔右路内切低传被奥巴梅扬漏过,姆希塔良劲射被莱诺没收。随后基斯林禁区边缘转身喂球,坎普尔抽射被比尔基得到。

  下半时,施密特同时换上穆罕默迪和布兰特,替下布兰特和基斯林。魏格尔精准直塞,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射门被莱诺奋力化解。药厂随即还以颜色,但小豌豆在施梅尔策防守下失去平衡,近距离射门被比尔基得到。

  多特第58分钟打出精妙配合,文德尔解围不远,接着又被霍夫曼拿球过掉,霍夫曼右路下底回敲,京多安转身捅到中路,姆希塔良塞禁区右侧,香川真司在门前9米处推入近角,2比0。

  第73分钟,文德尔又停球太远,不得已放倒断球突入禁区右侧的金特尔,点球!奥巴梅扬操刀命中,3比0,他连续7轮德甲破门,2015年正式比赛打进24球,本赛季正式比赛10球。 他也是德甲历史上第6位赛季前5轮都有进球的球员,此前1位是2009年的基斯林。图赫尔领军11连胜,打进39球仅失9球。

  多特蒙德(4-2-3-1):38-比尔基/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8-京多安,33-魏格尔/7-霍夫曼(64'9-贾努扎伊),23-香川真司,10-姆希塔良(81'20-拉莫斯)/17-奥巴梅扬(87'27-卡斯特罗)

  沙尔克客场1比0胜斯图加特。此役沙尔克4名首发中场平均年龄仅20.6岁,其中两人第53分钟打出配合,迈尔后场斜传送到防线身后,萨内突入禁区左侧扣过后卫斜射得分。斯图加特射门多达26次(9次),但门将费尔曼如有神助,多次扑救力保矿工取胜,斯图加特则遭到5连败。

  奥格斯堡主场2比0胜汉诺威,取得首胜。第29分钟,队长费尔哈赫传球,埃斯魏因左脚远射入左下角。2分钟后,韦尔纳被马塞洛放倒,费尔哈赫点球命中。

  (马舸)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香川真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