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穆勒2球创纪录格策破门 拜仁客场3-0胜

2015年09月17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时45分(希腊当地时间16日21时45分),欧冠小组赛F组开始首轮较量,拜仁客场3比0完胜奥林匹亚科斯。下半时 ,穆勒梅开二度,成为首位8个赛季有欧冠进球的拜仁球员和德国球员。替补格策也打进1球,另一位替补科曼助攻并制造点球。

  拜仁欧冠达到200场,此前战绩106胜46平47负。欧冠连续4个客场不胜,但与希腊球队交锋保持不败(5胜2平)。近11次参加欧冠小组赛首轮均取胜。瓜迪奥拉仅更换1名首发,贝尔纳特顶替拉菲尼亚。拉姆代表拜仁欧战达到百场(94场欧冠 ),从而超过巴拉克,仅比纪录保持者卡恩少3场。

  奥林匹亚科斯是冠军联赛史上输球第2多的球队(49负),仅次于波尔图(51负),但该队欧冠主场已取得6连胜。上赛季欧冠小组赛,马竞和尤文都在这儿输球。队中有3人曾经在德甲踢球,但只有阿卜杜勒-拉维首发出场。

希腊警察猛击拜仁球迷希腊警察猛击拜仁球迷

  赛前,拜仁球迷在看台上与警察发生冲突,具体原因不明,镜头捕捉到希腊防暴警察挥舞警棍击打球迷的场景,据称至少有1名球迷因伤离开球场。

  开场后,希腊球迷声势震天,但场上局势波澜不惊。帕尔多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伊德耶争顶没有力量,诺伊尔轻松拿到。第26分钟,阿隆索左侧开出任意球,莱万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攻门,门将罗伯托和后卫西奥瓦斯联手门线救险【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随后科斯塔右路传球,莱万后点左脚射门被罗伯托得到。上半时结束前,阿隆索禁区前沿抽射稍稍偏出。

  下半时开始6分钟,比达尔分球,穆勒右侧距门30米处出其不意直接吊射,球越过门将罗伯托飞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穆勒连续3个欧冠进球都是禁区外打进。随后伊德耶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诺伊尔飞身托出横梁。

  莱万被科曼换下。拉姆禁区右侧下底回传,穆勒推射被挡后再度拿球,距门7米处射门被罗伯托封出。基米希和格策出场,换下阿隆索和比达尔。主队第83分钟几乎扳平,球打在阿拉巴背上弹向禁区中路,萨利诺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拜仁第89分钟扩大比分,科曼禁区右侧下底回传,格策在门前9米处扫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这是他40场欧冠第10球。

  补时阶段,科曼突入禁区右侧被马苏亚库推倒,点球!穆勒操刀推进中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这是他69场欧冠第30球,超过前拜仁射手马凯,追平埃托奥和卡卡。代表拜仁和德国队近7场比赛进11球。

  奥林匹亚科斯(4-3-1-2):16-罗伯托/14-阿卜杜勒-拉维,6-达科斯塔,23-西奥瓦斯,26-马苏亚库/30-莱安德罗-萨利诺,91-坎比亚索(66'佛图尼斯),11-卡萨米/10-多明格斯(61'埃尔尼亚尼)/90-帕尔多(82'塞瓦),99-伊德耶

  拜仁(4-3-3):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23-比达尔(79'19-格策),14-阿隆索(76'32-基米希),6-蒂亚戈/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59'29-科曼),11-道格拉斯-科斯塔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穆勒科斯塔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