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超级杯-罗本破门比达尔首秀 拜仁点球5-6负

2015年08月02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日20时30分),德国超级杯在大众球场举行,德甲冠军拜仁1比1被德国杯冠军沃尔夫斯堡逼平,点球战4比5告负。上半时,博阿滕射中横梁,德布劳内错过空门机会。下半场,罗本打破僵局,比达尔上演首秀。终场前,德布劳内助攻替补本特纳扳平。点球决战,阿隆索点球被扑出。狼堡首次夺冠。

  拜仁近4届超级杯首次对阵多特蒙德以外的球队,瓜迪奥拉近2届都输给大黄蜂。除了里贝里、马丁内斯等伤员,瓜迪奥拉几乎排出最强阵容。刚加盟的比达尔坐在替补席上。狼堡首发唯一意外是队长贝纳利奥打替补,卡斯特尔斯把门。拜仁旧将古斯塔沃因膝伤缺阵。

  拜仁队员臂缠黑纱,悼念周六去世的小贝肯鲍尔。赛前举行了简短仪式,宣告德甲新赛季的开始,德甲沙拉盘和德国杯、德国超级杯都得到展示,德布劳内和黑金获颁上赛季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奖项。

  开场8分钟,罗本右侧开出角球,阿隆索冲顶,博阿滕左侧小角度补射击中横梁!第13分钟,维埃里尼亚右侧禁区角上大力斜射稍偏出远门柱。第24分钟,德布劳内远射被挡出底线,罗德里格斯左侧开出角球,佩里希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42分钟,德布劳内反越位接应过顶球,头球一蹭闪开出击的诺伊尔,在门前15米处凌空吊射空门偏出左门柱!他投诉贝纳蒂亚背后推人,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时开始4分钟,博阿滕斜传分到左侧,科斯塔过人底线传中,莱万前点捅射没碰到,门将卡斯特尔斯受到干扰抱球脱手,罗本抢在队友莱万之前,距门6米处半凌空补射入近角,1比0,这是他第8次攻破狼堡球门,仅次于对阵汉堡进球数(9球)。第56分钟,罗本接应右路传中,在纳尔多干扰下抢点打高。第58分钟,多斯特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封出。

  许尔勒、本特纳和新援克鲁泽出场,换下卡利朱里、多斯特和佩里希奇。拉菲尼亚换下莱万。比达尔换下蒂亚戈,上演首秀。比达尔铲倒阿诺尔德,被黄牌警告。格策换下穆勒。狼堡第90分钟扳平比分!吉拉沃吉中圈分球,德布劳内右路传中,本特纳前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推进球门顶端,1比1,这是他去年11月以来首次在国内赛事中为狼堡进球。

  德国超级杯第4次进入点球决战,上次是2011年沙尔克胜多特蒙德。第1轮,比达尔推进左下角,罗德里格斯骗过诺伊尔,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1。第2轮,阿隆索推射中路被卡斯特尔斯左脚勾出!德布劳内推进右下角,1比2。第3轮,罗本推进左下角,许尔勒发力打进大门左侧,2比3。第4轮,拉姆推进大门右侧,克鲁泽左脚推入左下角,3比4。第5轮,科斯塔左脚准确命中右下角,本特纳打进左上角,4比5。

  继上赛季德国杯半决赛点球负多特蒙德后,拜仁连续2次正式比赛点球战告负,也是1999-2000赛季以来首次连续2次输掉点球战。实际上,在今夏热身赛中,拜仁还曾点球负于广州恒大。

  沃尔夫斯堡(4-2-3-1):1-卡斯特尔斯/8-维埃里尼亚,5-T-克洛泽,25-纳尔多,34-R-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7-阿诺尔德/7-卡利朱里(63'17-许尔勒),14-德布劳内,9-佩里希奇(70'11-克鲁泽)/12-多斯特(70'3-本特纳)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5-贝纳蒂亚,27-阿拉巴/14-阿隆索/10-罗本,25-穆勒(84'19-格策),6-蒂亚戈(74'23-比达尔),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72'13-拉菲尼亚)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沃尔夫斯堡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