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音乐界!拜仁支柱联手说唱至尊 或出唱片?

2015年07月29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滕联手Jay-Z博阿滕联手Jay-Z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中卫博阿滕在场上是一位强硬的喋血悍将,而他离开绿茵场后又是一位潮爆的时尚达人。如今他又加入美国说唱巨星Jay-Z旗下的经纪公司,成为该公司首位签约的欧洲足球运动员。

  Jay-Z此前成立了一个名为Roc Nation Sports的体育明星经纪公司,目前公司旗下已经签约了包括拳击手沃德,棒球明星埃里克-艾巴,NBA球星詹姆斯-扬等人,博阿滕则成为签约的首位足球运动员。

  博阿滕签约后与Jay-Z一起来到后者的别墅庆祝,德国中卫对此激动万分,“和Jay-Z共度一天实在太美妙了,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探讨足球和音乐,他很了解足球领域,也曾观看了很多伟大的比赛,美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能和Jay-Z合作,我们会不断尝试各种可能。”

  或许,不久的未来我们就能听到博阿滕的唱片?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拜仁博阿滕音乐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