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告知巴黎赛季末离队 下一站想去西甲或英超

姆巴佩告知巴黎赛季末离队 下一站想去西甲或英超
2020年09月13日 17:57 新浪体育
姆巴佩姆巴佩

  北京时间9月13日讯 据《泰晤士报》消息,姆巴佩已经告知大巴黎,自己想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转投西甲或英超。由于合同截止到2022年,所以下个赛季的转会窗将是巴黎收回转会费的唯一机会。

  英媒表示,巴黎不希望放球员离开并已经提出了一份待遇大幅度改善的合同,但姆巴佩明确表示,他只在巴黎再待一个赛季,方便俱乐部提前规划引援填补其走后的空缺。

  现年21岁的姆巴佩成名于摩纳哥,在16/17赛季帮助球队勇夺法甲冠军并闯进欧冠四强。随后从摩纳哥以1.65亿英镑的天价“先租后买”转会巴黎。这位法国前锋在之后出场的102次法甲和欧冠中打进77球,成为当今足坛最有实力与潜力的新人。

  泰晤士报称,受疫情影响今夏暂未进行引援的皇马一直都有意签下姆巴佩,而明年夏天可能失去梅西的巴萨也对他感兴趣。此外法国人的下家还有可能是英超的利物浦或曼联。

  (体育场常住居民)

西甲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