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姆巴佩仍未答应与PSG续约 想专注于比赛

西媒:姆巴佩仍未答应与PSG续约 想专注于比赛
2019年12月02日 17:57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 姆巴佩

  直播吧12月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姆巴佩仍未答应与PSG续约,他想专注于本赛季后续的比赛。

  姆巴佩的未来仍是个未知数,这位法国前锋的选择可能要再等一段时间才会有结果。最近几周来,一直有传言皇马下个赛季想把姆巴佩带到伯纳乌,PSG意识到来自西班牙的威胁,他们在尽其所能争取与姆巴佩续约,并承诺姆巴佩和内马尔一样高的工资,但截止目前,姆巴佩仍未答应PSG方面的续约请求,他说自己想专注于本赛季后续的比赛,但可以听取PSG的报价与续约条件。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阿斯报》推测姆巴佩的未来要到本赛季结束才能确定,姆巴佩现在考虑的是如何把球踢好,然后再评估不同选择的利弊,如果PSG不能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姆巴佩留在巴黎的可能性将会降低。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