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无法想象一支没有蒂亚戈席尔瓦的巴黎

图赫尔:无法想象一支没有蒂亚戈席尔瓦的巴黎
2019年11月22日 13:06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 图赫尔

  直播吧11月22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法甲联赛第14轮中对阵里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图赫尔谈到了关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续约问题,他表示自己无法想象一支没有蒂亚戈-席尔瓦的巴黎圣日耳曼。

  关于球队阵容

  “埃雷拉和维拉蒂无法出场。姆巴佩生病有一周了,今天应该可以回归训练,但不意味着他一定能够参加与里尔的比赛,让我们再等等看吧。如果在训练场上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内马尔可以进入到大名单之中。”

  关于国际比赛日的结束

  “我不太能理解,为什么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我们还是要在周五打比赛。上一次就是这样,好在我们与尼斯的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结果,我只是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在周五打比赛。直到今天我的球队阵容也从来没有齐整过,这样的情况有哪一位教练会感到高兴?现在队内每一名球员都感受到不同程度的疲惫。”

  关于与里尔的比赛是否是战皇马前的热身

  “我一点也不喜欢热身这个词,这说明我们拿里尔来准备接下来一场更重要的比赛?你们很清楚我不喜欢这样的说法。我们对待每一场比赛都是同样的专注。与里尔的比赛会很艰难,他们是典型的防守反击型球队,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

  关于蒂亚戈-席尔瓦的续约问题

  “莱昂纳多很清楚我的观点,但我作为主教练无法决定这个问题。蒂亚戈-席尔瓦是一位很了不起的队长,一位真正的球队领袖,在更衣室和球场上都起着重要的榜样作用。另外他的表现也是非常稳定,他在不在场对于球队会有明显的差别。是的,年龄会是一个问题,但并不是最主要的一方面。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球员。有些时候他的内心有一些脆弱,但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他的性格而已。我和他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现在我不能也无法去想象一支没有蒂亚戈-席尔瓦的巴黎圣日耳曼。”

  关于内马尔回归后安排怎样的战术体系

  “内马尔出任中锋还是说我们排出4-3-3阵型?或者我们安排双前锋,然后让内马尔出任9号球员的位置,就像我们之前踢波尔多时一样?我们可以有很多种安排。上一场与布雷斯特的比赛,我们排出了4-2-3-1阵型,内马尔可以在这个阵型中踢左边锋或中锋。在4-3-3阵型中,他可以踢左边锋或9号球员的位置。明天内马尔应该不会踢满90分钟。不,这对于他来说时间太长了。如果你们问他这个问题,他肯定不会承认,但这就是事实。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他能提升球队的实力,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只要他上场,我们就会变得更有威胁,球队在比赛中当然需要保持对对手的威胁。”

  关于上一次输给里尔1-5

  “我没有过多去考虑那场比赛,我们在那场比赛中踢得不错,直到贝尔纳特领到了红牌,在那之后局势发生了变化。我们展现出了球队的实力。当时如果我们击败对手,就可以提前赢下联赛冠军,而里尔肯定不希望我们在他们的球场庆祝。对于我来说,那场比赛中更重要的是心态而不是战术。”

  关于内马尔前往马德里观看戴维斯杯

  “对此我能做些什么呢?我又不是他的父亲,我也不是警察,我只是教练而已。在他从马德里回来后,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不错。我是否赞同他这次旅行?不。但他近两周训练很刻苦,他比别人付出的努力更多。”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